- 全部文章
-
豆芽立大功!研究发现:豆芽显著改善胰岛功能,降低血脂--转载腾讯新闻
豆芽是我们餐桌上常见的一种清脆爽口的蔬菜,尽管它的水分含量高达90%以上,但它却能在极低的热量下提供丰富营养,为你提供蛋白质
2026-03-31
4670 45 0其它你的肠道里,正在发生一场“生态灾难”
同样一桌饭,朋友吃完神清气爽,你却腹胀如鼓;同样减肥,别人稍微控制饮食就瘦,你饿得眼冒金星体重却纹丝不动;同样是40岁,有
2026-03-15
4389 48 0其它豆芽立大功!浙江大学从中发现神秘因子:36小时清除50%肠道垃圾,转自腾讯新闻
凌晨三点的消化科急诊,34岁的张先生因腹部剧烈胀痛被家人紧急送医。经检查发现,其乙状结肠区域因大量粪便嵌塞导致近端肠管扩张
2025-12-29
4317 53 0其它益生菌会产生依赖性?营养师:没有科学根据!
你觉得服用益生菌会产生依赖吗?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人的身体由30万亿个细胞组成,但是它却容纳了超过100万亿个细菌和真菌细胞,
2025-07-26
4079 43 0其它斯坦福惊爆新研究:膳食纤维竟有超强抗癌功效,直接“激活”抗癌基因!
膳食纤维,作为健康饮食不可或缺的关键部分,正悄然改写我们对健康认知的版图。日常饮食里,燕麦、糙米等全谷物,菠菜、白菜这类
2025-02-15
5513 44 5其它膳食纤维联合肠道菌群,有效改善百病之源-慢性炎症!
现在,各种慢性疾病已经成为影响现代人生活质量的主要问题,包括三高、癌症、肥胖、妇科肌瘤和囊肿等。越来越多的研究指出,慢性
2024-10-21
3765 33 9其它
微博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