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感言

静水深流XWK

<p class="ql-block">  早晨状态好的时候,跑个五公里还是觉得最舒服了,三公里有点意犹未尽。今天早上气候宜人,无风,便从文化宫下车,开始跑步。一路上节奏掌握的不快不慢,跑的也轻松,不知不觉的就到单位了,在办公室进行拉伸、换衣服,稍作休息,便进入工作状态。</p><p class="ql-block"> 通过跑步,明白了很多事情。比如与其早晨紧张赶时间,挤在拥堵的路上,还不如早早出门,车少人也不多,不管是坐车,还是跑步,都觉得心情舒畅。尤其是跑步的时候,还可以欣赏一下沿途的风景,顺便看看擦肩而过的各色人等。</p><p class="ql-block"> 今天途径五泉山时就与两个僧人侧身而过,心里在想,他们有没有红尘中的烦恼,爱恨情仇,恩怨纠葛。有没有想住大房子,想开好车的想法。人活一生,草木一秋,皆是过程,但总得有个追求吧,要不来到这个世界上,最终啥也没有得到,实在是遗憾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