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已不是工具而是我们的器官

凡心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相信有一天都很痛恨手机,手机是什么,其实今天的手机远远超越了工具,它开始变成我们的一个器官了,我有一次接了个电话,电话告诉我告诉我他丢了,我很奇怪,我说什么叫你丢了,你说清楚,我以为他被拉到缅北了,你知道吗?他说不是,是我就是手机丢了,我说那你为什么说你丢了呢,你看看我们的语境,你没带手机你就认为你丢了,我告诉大家,我们在医学当中都有一个基本的常识,如果你准确的知道了你的一个器官在哪,就意味着那个器官出毛病了,讲一下是不是各位男性,我们就问问男性吧 谁知道自己的前列腺在哪,不知道吧,如果你知道前列腺在那,你肯定小便不畅,这就在于我们最好不知道你有这个零部件,那说明这一辈子都很好,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在找手机在哪,你说我们是不是变了,现在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就是说手机抢走了大家大部分时间,我经常说手机现在,由于大家天天刷一些,无厘头的短视频,这是我很担心的,我们在人智能时代到来之际,我们培养出大量的人工智障,它的人工智障,因为你天天看看多了,我就说科技看多了就越来越科技,八卦看多了就越来越八卦,因为他现在的推荐算法就这个样子,所以我就说中国的人工智能,如果都研究如何做怎么带货呀,怎么推荐搜索呀,咱们就完蛋了,手机大家都有第一个戴眼镜,大家眼睛都很干很涩,所以我们可能很难去解决一道题了,可能在座的各位谁也躲不了,可能大家都有</b><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就是颈椎病</b><b style="font-size:22px;">我一般每次讲就开始晃,我说大家都看上去,自己脖子有问题,我之前你们一晃我就晕,现在你们晃我也不晕,所以用手机最好是这么用,我们好容易直立行走了,我们现在全坐下了,然后不按照指令行动的s型曲线,所以这些问题怎么去解决,它要通过生命时代去解决,生命时代和非生命时代的,一个非常大的不一样的点,就在于生命时代是永不过时的,健康的就想长寿,长寿的就想健康,它实际上是我们对抗人性,或者说我们永远想更多的留在这个世界上</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