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心魔平凡的过

天涯明月

<p class="ql-block">放下心魔平凡的过-</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让我懂得了很多</p><p class="ql-block">健康身体才是最大的收获</p><p class="ql-block">有了健康才有幸福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有钱没钱只要每天都快乐</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让我明白了很多</p><p class="ql-block">当你功成名就辉煌的时刻</p><p class="ql-block">锦上添花捧你的人很多</p><p class="ql-block">当你贫穷落魄朋友有几个</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让我知道了很多</p><p class="ql-block">活着的理由只为生活奔波</p><p class="ql-block">为生你爱你你爱的人活着</p><p class="ql-block">世世代代不能忘亲人嘱托</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让我看清了很多</p><p class="ql-block">看惯了人情世故人间烟火</p><p class="ql-block">听惯了闲言碎语冷暖蹉跎</p><p class="ql-block">从此放下心魔平凡的过</p><p class="ql-block">从此放下心魔平凡的过</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让我明白了很多</p><p class="ql-block">当你功成名就辉煌的时刻</p><p class="ql-block">锦上添花捧你的人很多</p><p class="ql-block">当你贫穷落魄朋友有几个</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让我知道了很多</p><p class="ql-block">活着的理由只为生活奔波</p><p class="ql-block">为生你爱你你爱的人活着</p><p class="ql-block">世世代代不能忘亲人嘱托</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让我看清了很多</p><p class="ql-block">看惯了人情世故人间烟火</p><p class="ql-block">听惯了闲言碎语冷暖蹉跎</p><p class="ql-block">从此放下心魔平凡的过</p><p class="ql-block">从此放下心魔平凡的过\</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让我知道了很多</p><p class="ql-block">活着的理由只为生活奔波</p><p class="ql-block">为生你爱你你爱的人活着</p><p class="ql-block">世世代代不能忘亲人嘱托</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让我看清了很多</p><p class="ql-block">看惯了人情世故人间烟火</p><p class="ql-block">听惯了闲言碎语冷暖蹉跎</p><p class="ql-block">从此放下心魔平凡的过</p><p class="ql-block">从此放下心魔平凡的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