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评论的快乐

飞舞奇迹

<p class="ql-block">  自从加入"分享每一天的小确幸”圈子,主持人新雨老师安排我与其它管理员老师每天为加精文章点评起,我每天比以前更快乐,我的休闲时光基本上都在看文章与写评论了。要做好这一工作,必须要仔细阅读精彩文章,快速找出中心思想及奇思妙句,才能量体裁衣做出恰当的美评,所以写评论能在不知不觉中提高写作水平。评论时我总会不自觉的笑,朋友们看到问我为啥这样开心?因为我看到的都是奇文或妙评啊!参与评论也让我结识了很多优秀的美友老师,拉近了我们的心,也很开心!自己圈子里管理团队的快乐与友谊暂且不说。如美篇老师"九月菊"是"情感领域”优质作者、美篇"我们一起回忆青春往事”圈子核心成员,文章有高度有深度还妙语连珠,常常让人忍俊不禁!她回复我的评论"喜欢你的红戳戳”立刻笑喷了我,就这样导师和我互为好友聊起了天。美友们!评论就如美篇里友谊的桥梁,大家通过评论拉近了人与人的距离,让人心情愉悦,尤其是小确幸圈子,因为天天分享快乐,有疗愈小抑郁的作用呢!小确幸寻找《最佳评论高手的你》活动应运而生!4月6日~15日,欢迎积极参与,在他人佳作后妙评留言,收获快乐与友谊,还可收获美篇奖励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