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白云

孙北

<p class="ql-block">我愿是一片二月的白云</p><p class="ql-block">迎接着春的来临</p><p class="ql-block">抚摸那高飞的雁群</p><p class="ql-block">一起飘向远方去旅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愿是一片二月的白云</p><p class="ql-block">蓝天映衬着我的身影</p><p class="ql-block">风儿为我浅声低吟</p><p class="ql-block">让我去找寻那眨眼的星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愿是一片二月的白云</p><p class="ql-block">书写着怡然的心情</p><p class="ql-block">倾听飞机展翅轰鸣</p><p class="ql-block">迎接绚丽晚霞的红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愿是一片二月的白云</p><p class="ql-block">飞向高山飞向丛林</p><p class="ql-block">为了那繁花盛开的美景</p><p class="ql-block">化作春雨拥抱宁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