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普通话,朗读《我想把秋天寄给你》

华尔兹

<p class="ql-block">《我想把秋天寄给你》</p><p class="ql-block">作者林徽因</p><p class="ql-block">我想把秋天寄给你</p><p class="ql-block">包括满地的金黄和硕果</p><p class="ql-block">是这个秋天独有的颜色和璀璨</p><p class="ql-block">我路过了晚风</p><p class="ql-block">秋天就是我的了</p><p class="ql-block">我想把秋天寄给你</p><p class="ql-block">包括整个夏天我的诗和日记</p><p class="ql-block">是这个年龄才有的期许与勇敢</p><p class="ql-block">我路过了你</p><p class="ql-block">以为你就是我的了</p><p class="ql-block">我想把秋天寄给你</p><p class="ql-block">包括我和我的心脏</p><p class="ql-block">趁你正好在遥望这里的秋天</p><p class="ql-block">趁我们还有金风玉露的年华</p><p class="ql-block">趁我们都在半醉半醒之间</p><p class="ql-block">趁我们都还相信人间欢爱</p><p class="ql-block">所以我想把秋天寄给你</p><p class="ql-block">包括整个秋天</p><p class="ql-block">都寄给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