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站台团队”的一粒沙

海嬿

<p class="ql-block">#第六届国际商学院黄山挑战赛</p><p class="ql-block">#三二一.RUN CLUB,321RUN-S队</p><p class="ql-block">#南大龙之队</p><p class="ql-block">#我首次与黄山相遇</p> <p class="ql-block">  8月18-20号,我有幸随队参加国际商学院黄山挑战赛。我习惯性到参赛前一天才认真准备第二天的赛事,到了黄山脚下,我盘算着我们321RUN-S队的队友(名字排序不分先后):小蜗牛,大白羊,拉芳,国际Tim刘,大坡琦,钢铁侠,云华仔,还有我这个收尾的大嫂,听听这些低调而又奢华的队友名字我这大嫂注定扫尾!我也就是大神团队中的一粒沙!同时内心紧张地想哭,一无所知,又是一群封神的队友,这下只有享受孤勇者的待遇了(因为除了团队要夺冠,还要争取个人成绩)。</p> <p class="ql-block">  科学性训练,战术性比赛,这是教练的一贯做法,晚上开个会,我心里惶恐的石头落地了,S队和龙之队强强联合,一路定有陪伴和加持!</p> <p class="ql-block">比赛第一天,爬升1629米,跑了17.40公里,总结一句话就是:一路螺旋爬升,一路攀梯,一路绝望!</p> <p class="ql-block">三二一出发,无知者无畏,别人能干的相信我也可以,只记住教练一句话,前面两三公里不要冲,以免跑蹦。</p> <p class="ql-block">按照自己的节奏,不冲也不悠,幸运的是不久就喜提两位“小阳人”,云华仔,钢铁侠!</p><p class="ql-block">小阳人-云华仔,戈壁黑马A09,出发不久我们就相伴前行,转了一个坡又一个坡,一直期待平路……在盼望中偶遇钢铁侠,第二个“小阳人”,大神钢铁侠说跑不动了,放慢节奏陪大嫂跑,就这样一个LV的姿势(一勾,一拽)拖拽我跑坡。钢铁侠跑步节奏感特别好,嗒嗒嗒的脚步声,匀速爬坡,坡陡,就更加用力!就这样一直干到阶梯下坡十多公里处。我当时就在想,如果说戈壁老马是拖拽中的爱马仕(时尚而又有力量),那么钢铁侠就是拖拽中的LV(忠诚的LV,简约而又有品质)。</p> <p class="ql-block">过了下坡野路后就遇到了上山的阶梯跑,这绝对是一路绝望。</p><p class="ql-block">两位小阳人已经飞在前面了,看到山梯十八弯就在前面等我。此时突然听到有人喊我,回头便看到龙之队的龙哥(戈十七A队队长,我的主心骨)和董哥(戈十七A队定海神针,哪里需要哪里搬)!喜出望外,两位哥友(戈友)就轮流拖拽我爬梯!近7公里爬梯,只想说,绝望,一直绝望,还要一直前行!虐!</p> <p class="ql-block">临近终点想飞,爬梯后才知道平路跑的轻盈美好!不过,停下来,被虐后沉思:如果有了方向和目标,剩下就是干[加油]</p><p class="ql-block">Just do it! 即使是一路频繁绝望,不断攀登,终将能见到光亮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比赛第二天,说好的路跑21公里,结果主打开“盲盒”,一路“惊喜”,还没有努力奔跑就要结束了。</p> <p class="ql-block">惊喜一,第二天我的个人状态不错,S队的两位“小阳人”状态也不错,S队一起为冠军而奔跑。</p> <p class="ql-block">惊喜二,龙之队一路护航,拖拽爱马仕-老马,龙队,董哥,我们四人一起出发一起奔跑。为了节省体力,遇到坡我都喊老马借力,有趣的老马说,我早晚被你拖蹦掉,哈哈,我不放手,只要“赢”!</p> <p class="ql-block">“惊喜”三,说好的路跑,却来了小树林,草地坡,水上跳😂,完全打乱了节奏,也许就是这时给我机会缓口气,拉近了前面对手们的距离,一直想超过的女生(孤独跑者,无人陪伴,爬坡能力很强)也许会有机会。</p> <p class="ql-block">惊喜四,就在老马停下取出鞋子里沙子的时候,龙队精气神来了,全力带我跑最后五公里,龙队带节奏,偶尔借力,指挥作战,就在终点两公里处超了那位女生,还有还有,转角竟然看到终点(比预计来的早),龙队说:冲,我拔腿就跑,又超了一位男生,也许我太想赢,终点别人都是潇洒的POSE,而我是那个死样子😅。说到龙队,很神奇,他每次总能舒适地带领我们占领高地!</p> <p class="ql-block">我是团队一粒沙,努力奔跑不被漏掉!同时也深深体会到,我是团队一粒沙,被大家捧着,不让我漏掉,所有的赢,都来自自己的拼搏和团队成员的携手并肩作战,缺一不可!</p> <p class="ql-block">攀山越湖,我们都赢了,喜提冠亚军,321RUN-S队冠军,南大龙之队亚军!</p><p class="ql-block">我心底都是冠军,赢了比赛,赢了自己!与优秀人同行,是幸福的,是长久的!</p> <p class="ql-block">挑战赛感悟点滴:</p><p class="ql-block">1,无知者无畏,此时往往能超越自己!</p><p class="ql-block">2,方向对了,有了目标,那就干吧,</p><p class="ql-block">Just do it!</p><p class="ql-block">3,绝望的时候,依然不能停,向上爬,才有希望,否则真的绝望而死!</p><p class="ql-block">4,POP MART之所以这么火,这也许就是探索未知的魅力,人生路也一样,不断开盲盒!</p><p class="ql-block">5,在不同的领域上找到该赛道的优秀人群,并努力与优秀人为伍,与优秀人同频,学会适时借力!</p><p class="ql-block">6,永远拥有感恩之心,珍惜同行人!</p><p class="ql-block">工作,生活,与跑步同理,理理相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