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凭什么吸引了国内外那么多的信众?你在他五分钟的视频里看到听到感觉到了什么?

赵瑞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期待你的评论🙏🙏</span><span style="font-size:22px;">五分钟的视频,你悟到了什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一百个人心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你从中读到了什么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是利他? 是团队、平台的力量?还是自信力……?🌹🌹🌹</span></p> <p class="ql-block">  评论区留言的朋友,从五分钟的视频里看到了不屈不挠的精神。太牛了🐮了🦐🦐🦐 请问您是怎么做到的?我咋没听出来呢😂😍😝😜</p><p class="ql-block"> 我编辑好了,没敢发,先发给自强老师看看,他不同意我不敢公开发。没想到这么多人自己翻进来看了,我刚刚用美篇不久,原来我能发给自强看,别人就能看到😂😢 幸好咱们软件你再次编辑🙏🙏</p> <p class="ql-block">  再加发一段视频,让你看看自强老师是干什么😃😄</p> <p class="ql-block">  还想了解的话,请继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