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就走到了这里,感觉似乎来过,抬眼一看,八大道,日本街!

scarabwife

<p class="ql-block">办完事,沿着街就一直走下去……</p> <p class="ql-block">这里像一个背影的犄角旮旯!</p> <p class="ql-block">其实再往前就是Hudson River</p> <p class="ql-block">Sky 大厦门前的装饰物</p> <p class="ql-block">走着走着感觉不对了,我不认识路,总是乱走,没有方向感。无论走多少次也记不住路线。非常尴尬😅</p> <p class="ql-block">这怎么那么像亚洲人开的店?!</p> <p class="ql-block">喜欢这种老旧的楼</p> <p class="ql-block">忽然发现,这怎么是八大道?!</p> <p class="ql-block">有点像日式的门厅了啊</p> <p class="ql-block">疫情期间不许在屋子里吃饭,大家就盖小亭子</p> <p class="ql-block">八大道特有的门前装饰</p> <p class="ql-block">居酒屋🏮太有名了,疫情前,就想要这些逛一遍</p> <p class="ql-block">这样子的建筑设计,大约是194几年的。</p> <p class="ql-block">我没记得这里有这么多的日式餐厅啊?!</p> <p class="ql-block">教堂,我认为是东正教教堂吧</p> <p class="ql-block">沿路走下来</p> <p class="ql-block">应该到七大道了吧</p> <p class="ql-block">百老汇街,</p> <p class="ql-block">剧场</p> <p class="ql-block">时代广场的大屏幕</p> <p class="ql-block">人比以前少了很多很多</p> <p class="ql-block">侧面</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谁啊</p> <p class="ql-block">百老汇四十二街</p> <p class="ql-block">时代广场</p> <p class="ql-block">随处都可以看见的教堂</p> <p class="ql-block">教堂门前的information</p> <p class="ql-block">教堂1868/1894</p> <p class="ql-block">这些大理石雕像精美,细腻。</p> <p class="ql-block">哥德式的装饰设计</p> <p class="ql-block">曼哈顿的街道,有高耸入云的大厦包围着</p> <p class="ql-block">街上突然出现的黑铁人像</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狭窄的街道</p> <p class="ql-block">这种0.99的披萨,听说只有纽约有,许多人都慕名而来。其实真的挺好吃的都。以前下课的时候路过一家,就买两块带回家吃。但朋友来纽约要试吃一下,我咋也找不到地方了。急得我呀诶呀呀,多亏了是多年的老友。我的情商着实让人捉急!紧急情况就掉链子</p> <p class="ql-block">纽约最大的特点就是,你一定要沿街边走边吃。一路的小店让你尝到最正宗的各个国家的美食</p> <p class="ql-block">纽约大街像不像北京的老城区</p> <p class="ql-block">前面女人的大衣好看</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在世界最著名的五大道上的世界第二大教堂。来纽约一定要参观一下。太宏伟了</p> <p class="ql-block">大理石的雕塑工艺精湛,可以后面现代大楼太丑了</p> <p class="ql-block">教堂的一个角</p> <p class="ql-block">这是Trump大厦,以前trump在任时,门口有个特别高大的trump 气冲的模型,谁都能踢他两脚,给一巴掌。挺好玩的!</p> <p class="ql-block">每次顿足都流连忘返,每年一次大主教的visit,来的各个国家的神职人员特别友善,还主动和你照相留念。我在三一教堂和三一教堂的另一个教堂每周末都去做志愿者,帮助分发食物和衣物。挺有意思的。</p> <p class="ql-block">这里聚集了世界最有钱的人家,也聚集了世界最豪华的皇家贵族。你能想象吗?某国的皇室在几年前落魄潦倒住在中央公园里。人啊,看多了,就知道我们都是人间过客,好好珍惜当下,享受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世界级最豪华的店铺,最豪的时尚,最著名的名品。就这个样子,像不像大垃圾场,卖假货的地方!?我初次来这里吓得我掉头就走,商店里黑乎乎的,似有似无,跟鬼屋一样。商品,我们认知的商品摆放的还不如国内一个小店铺设计。许多年我都不敢进来,后来参加一次party,特别指出是这里,才知道原来这里是这个街面最豪的店铺了,(当然除了专卖店以外)。我也才知道这里的工作人员在这条街上的工资大约是最高的了。他家产品用其他家比较价钱一样,但产次不同!也许这就是区别吧!</p> <p class="ql-block">嘻嘻这就算不错的啦,我真不懂,美国的衣服有N多个号码,一个S,既能生出N多个号码,XXX S,PXS,PS.......so.你的自己来式……😂</p> <p class="ql-block">一双将近万元的鞋子就这个样子陈列在破旧的隔板上,鞋子你见过36A 36B 36EEE?这里只有你没想到过的没有,没有的!这个鞋子的来设计师前年退休了,再换的设计师的设计就会改变。</p> <p class="ql-block">犄角旮旯的椅子。照的不好看,实物挺漂亮的</p> <p class="ql-block">邪恶的眼珠子!😂</p> <p class="ql-block">这家百年酒店,住的都是名门望族。但是非常赔钱!全靠大佬们的捐助。我原来特别想去应聘这里的。想学习学习!这里的服务员世界级的毕业生,专门培养这类服务行业的学院才可以在这里工作(大家可以查一下具体的资料)。我的记忆已经是几十年前的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