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内脏,感恩九阳老师一一两个月内脏锻炼瘦身心得

快乐健身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内脏脂肪是人体脂肪中的一种。与皮下脂肪不同,内脏脂肪主要存在于腹腔内。一定量的内脏脂肪是人体必需的,因为内脏脂肪围绕着人的脏器,对人的内脏起着支撑、稳定和保护的作用,对于我们的健康意义重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但是,内脏脂肪过多时,可能会引起高血糖、高血脂甚至脂肪肝的现象。按常规理论,当内脏脂肪过多时,就要做些减少内脏脂肪的运动,一般比较有效的运动有腹式呼吸、有氧运动、瑜伽等伸展性运动。而,内脏锻炼瘦身法,无疑是一股热流,为追求内脏健康者开启了“内脏瘦,才是真的瘦”、“内脏好,才是真的好”一条全新的养生模式,让众多习练者与九阳老师一起走上了健康养生大道。</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一是,遇见,既是缘分,也是机遇。</b><span style="font-size: 22px;">记得,一个偶然的时间,闲来无事翻看抖音视频,一则抖音教学吸引了我的眼球,我瞬间被视频的“内脏锻炼瘦身”几个醒目大字所吸引,并静下心来听了完整教学内容。自信心理而失去机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不听不知道,听后真的惊到了我,也改变了我的认知。第一堂视频教学课听完后,我感觉相见恨晚,像这样的精品课程为何没有早早遇到呢?九阳老师的内脏锻炼瘦身课程看似简单,只要做到位,效果立竿见影,确实很好,它符合人体结构锻炼需求,是不可多得的好功法。在跟着老师学了5天的基础课程后,我果断报名参加了6月2日的第50期冲击操训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但对于一般人来说,对新生事物都会有观望、等待心理。而我觉得,既然遇到了一套自己喜欢,而又对身体锻炼有好处的健身功法,就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机遇,理应去珍惜,千万别因优柔寡断的不自信心理而失去机会。</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二是,相信,就得听老师的话,照着练。</b><span style="font-size: 22px;">九阳老师常讲,</span><b style="font-size: 22px;">“内脏好,才是真的好”,“内脏瘦,才是真的瘦”</b><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这两句话,我视为养生经典语录,谁率先确立了内脏瘦身理念,谁就拥有了自己的专属锻炼方式。我之所以对内赃锻炼瘦身感兴趣,主要在于此功创始人九阳老师用他50天减掉40斤大肚腩的事实震撼了我,让我心动。九阳老师的实证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一个人的选择很重要,选对方法更重要,一切皆有可能。</span></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见下面三张照片)</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当下,网上教养生类的课程很多,估计很多人都跟着学习了不少养生之法,我也跟风学了不少。相比较而言,我选择内脏瘦身锻炼功法,除了喜欢,更重要的是</span><b style="font-size: 22px;">相信。</b><span style="font-size: 22px;">其理由</span><b style="font-size: 22px;">:一是功法简单,学练容易,不限制年龄;二是锻炼效果明显,看得见摸得着,越练越有信心;三是不受条件限制,饭前饭后均可锻炼;四是复训课程多,一对一辅导,对学员问题的解答耐心、周到,包教包会;五是冲击操一练就瘦,不用吃任何产品,减肥不反弹。</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通过近两个月的习练,我越来越爱上了内脏锻炼瘦身这项运动。如今我按老师要求,每天进行锻炼,上、下午各做一次(一次21组),最多一天做三次。考虑到自己患有心绞痛,不能运动量太大,从开始做6组休息一会再接着做,到目前可以一气呵成做21组,而且心脏没有不舒服之感,自己很惊奇,也很满意。我现在已停服所有心脏方面的药物,睡眠质量也明显提高,各项慢性病症状都有所改善,令人欣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同时,在练习冲击操过程中,我非常注重与老师进行沟通,不懂就问,对疑惑问题及时请教,并积极分享练功心得,就是想让更多的人了解此功法,并积极加入这项功法锻炼中。我非常感谢九阳老师,他对我的每次咨询,都在百忙之中抽时间一一回复,并且在方方面面都给以专业指导,让我获益匪浅。在这里,我也提醒其他的学员,千万别自己琢磨,不仅耽误时间,而且也会出偏,得不偿失。</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三是,见证,功法效果独特,谁练谁受益</b><span style="font-size: 22px;">。功法好不好,效果是检验的唯一标准。我今年63岁,曾是心绞痛患者,因长期服药,肝、胃都受到影响,也曾是一个大肚腩体态。自6月2日参加第50期冲击操训练营后,本人由原来的体重154.3斤减到137.9斤,已瘦身16.4斤,达到预定目标,不见了大肚腩,而且精气神十足,走路来虎虎生风,浑身轻松。 </span><b style="font-size: 22px;">(体重变化见下图)</b><span style="font-size: 22px;">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7月13日单位组织体检,我的各项指标都很好,许多慢性病症状有明显改善。用医生的话说,我许多方面呈年轻态,大有逆龄生长趋势。不管别人如何说,但我经过冲击操锻炼后所收到的效果确是有目共睹,这倒是真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通过习练冲击操,我最大的</span><b style="font-size: 22px;">体会</b><span style="font-size: 22px;">就是:</span><b style="font-size: 22px;">学会内脏冲击操,把内脏锻炼好的同时,顺便瘦个身。一小时学会,一辈子都能享用,每次练都会瘦,不用饿肚子,不用吃任何产品就能瘦。</b><span style="font-size: 22px;">习练中,我也慢慢悟到一些</span><b style="font-size: 22px;">功法原理</b><span style="font-size: 22px;">:平时多做水循环、气循环,旨在用津液滋养五脏六腑,用内气按摩五脏六腑。冲击中,用内气冲击,加之踮脚震足冲击,本身就是提升阳气,锻炼内脏,起到整体修复作用。</span><b style="font-size: 22px;">关键,还在于有老师的专业指导,使得功法习练在正规、健康的轨道上运行,这最重要的一个环节。</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四是,坚持,才会让自己越来越健康。</b><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事物发展规律告诉我们,坚持往往是成功的代名词。如果要想成功,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甚至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小事也需要我们的坚持。坚持的过程是枯燥的,是孤单的,是不被人理解的。当我们全力以赴的去做一件值得做的事的时候,就要克服这些不利因素,走自己的路。因此说,要让自己的身心回归自然,贵在坚持不懈,终身笃行。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能否坚持不懈习练内脏瘦身功,关乎一个人的身体健康。要知道,人都是有惰性的,尤其是练功,没有极强的自律意识和毅力,是很难把一件事坚持长久的。况且,人,一旦瘦身达到或达不到一定的目标值后,极易动摇意志,走向松懈,这是一般人的心理状态。与我而言,我既然做了选择,必定去坚持,这是我的自律意识决定的。有道是,成功从来没有捷径,任何梦想的实现都无法一蹴而就,每一阶段的抵达都离不开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应停止为懒惰找借口,向着梦想勇敢前进。你未来的模样,就藏在现在的努力里。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为了健康,我选择了内脏锻炼瘦身功;为了内脏锻炼瘦身功,我选择了九阳老师;为了九阳老师创立的内脏锻炼瘦身功法,我责无旁贷的选择坚持锻炼……唯有如此,才对得起九阳老师为众人健康而潜心研究的锻炼身体功法,请九阳老师放心,我会遵守规则,督促自己勤学苦练,用自己的锻炼成果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早日找到适合自己最佳的养生功法,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九阳老师的战队,在九阳老师的指导下,早日走上内脏锻炼瘦身健康的道路!</span></p> <p class="ql-block"><b>注:图片选于九阳老师的抖音作品</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