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参加大连启航头马俱乐部的展示会议,~2022.6.4

天力 Brad

<p class="ql-block">启航头马俱乐部,定位大连开发区。</p><p class="ql-block">千里迢迢去参会,快轨只需半钟头。</p><p class="ql-block">走出站台进广场,东南方向布莱恩。</p><p class="ql-block">开门老外亲接待,迈步登阶上三楼。</p><p class="ql-block">会场温馨桌椅棒,设备齐全效果佳。</p><p class="ql-block">主席圈圈排座位,护卫龙方签道忙。</p><p class="ql-block">每人一杯不老泉,纸笔齐备随心记。</p><p class="ql-block">三官尽职报告全,即兴演讲有创意。</p><p class="ql-block">备稿分享质量高,大咖都来秀自己。</p><p class="ql-block">三位点评专业级,鼓励建议一箩筐。</p><p class="ql-block">四海宾客活力满,登台演讲见识涨。</p><p class="ql-block">期待下次再参会,火花绽放也有你。</p> <p class="ql-block">布莱恩咖啡馆位于大连开发区五彩城广场东南角,我乘坐快轨到达开发区站,出站向南直走3分钟就到达。推门走进布莱恩,前台居然是一位老外,我正准备用英文向他询问头马会议在哪儿,他用很标准的中文告诉我在3楼,我爬到三楼,看到其他小伙伴都已提前到达并坐好。圈圈给我安排一个座位。龙方给我签到并发一张胸牌贴。</p> <p class="ql-block">本来我是打算线上参加这次会议的,但考虑到演讲效果,最后我还是决定去线下参会。现在看来这个决定真是太明智了。</p><p class="ql-block">线下的感觉超级棒。</p><p class="ql-block">场地很舒服,所有参会小伙伴也都很有活力,本来以为大老远去参加完会议一定会精疲力竭,谁知参加完会议回到家还能精神抖擞,给一直在家等我做饭的家人快速炖了一锅鲅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