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我们

清影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红羽</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清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世界有那么多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幸运 我有个我们</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悠长命运中的晨昏</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常让我 望远方出神”</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日子总是很忙,有时候就没有联系。也许,你们和我一样,看看彼此的朋友圈,各自安好,点个赞,便用手指滑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只是很久没有见面了,因为疫情,因为家事,因为这几年后的我们不再拥有同样的闲暇时光。就像,太阳东升西下,月亮在变换着阴晴圆缺,星星走着自己的轨道,若是相遇,便是日月星辉彩云边,斜倚红鸾笑不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只是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但并非没有联系,我们时不时,在微信群或者QQ群,会丢一句话,一张照片,一段视频,甚至一张我只能认出你的合影,然后叽叽喳喳说一阵子,或者点开后就悄悄退出,一言不发。但是啊,我们都不会互相责怪,因为那就是我们在拥有彼此的冬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人说:闺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说的前言不搭后语,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说,也不会感到尴尬。</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却是关注着彼此,不打扰,但有一声令下,我们会从城市的东西南北汇聚在城市的某一个地方,我们会从彼此的朋友圈走到彼此的身边。想一想那些相聚的日子,翻一翻那些旧时的照片,笑声就甜蜜地跑到嘴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记得我们每一个相聚的日子,因为臭美的我们会去拍很多照片,在同样的地方,恨不得同样的姿势,一人一张。当时都笑着彼此的傻,但在每次翻看手机时,都如身临其境般的笑得泪水涟漪。很庆幸,我有个我们,很庆幸,我们有个温暖的你,一直为我们拍下温暖的瞬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写过很多闺蜜的文字,记录在闺蜜集的美篇。每次都有太多想说的话,说来说去,就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世界有那么多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幸运 我有个我们</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