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年的瑜伽时光中成长

月光上行走

<p>2013年底,我初遇瑜伽。那天一如往常,我来到驻足多次的瑜伽馆询问,只记得一位娴雅的老师低言细语地说“你来感受就好!”从此以后,我与瑜伽结缘,开启了6年的伽人生活。如今回望,感恩遇见,感谢坚持。仅以此纪念我六年的瑜伽岁月,曾经我的身在过去,心在未来,如今我的身心均在当下。</p> <p>我的瑜伽启蒙潇潇老师,尚元瑜伽的美丽馆主,很是古典气质。记得她有一只宠物兔兔。</p> <p>刚开始的我就这样歪歪斜斜,站不稳,立不住,手抖脚抖,老是羡慕地看着老师,心里敲敲打打,“我什么时候才能像老师一样?”</p> <p>努力向老师靠近,慢慢感受变化。</p> <p>这个第一起来的轮式与我想像的相差甚远。😓😓</p> <p>那时候只能是形似而已。</p> <p>前屈的遵从还差在很多细节的把握。</p> <p>记得179仙女班的姐妹们,因为对瑜伽的热爱我选择走向专业投资自己的道路,开始在婵院瑜伽进行系统学习提升,感恩遇见满腹经纶的黎媛老师,金刚葫芦李佳老师,超级女神霞霞老师,爽快大气的张玲老师,还有能言善辩的杨曦老师,无私地给予我帮助,倾囊相授,让我对瑜伽更加了解和热爱。我重新理解瑜伽,让它渐渐融入生活。</p> <p>培训考证的期间,我做好每一堂课的笔记,认真领悟每一个体式,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高三备考的日子。</p> <p>这就是牛逼的小公主李佳,她虐我时从不考虑我的年龄结构,特喜欢她的普拉提。</p> <p>看一段她的视频,饱眼福啊!</p> <p>这是女神霞霞老师,有思想有内涵,睿智的伽人,教会我很多不一样的瑜伽思路,算是我的灵魂导师。🙏🙏</p> <p>她的舞韵瑜伽超级有份儿哦!而且是即兴表演。</p> <p>这是黎老师,智慧与美貌并存,清冷与热情并举,努力追赶的偶像。</p> <p>流了一地汗,赚了一叠证。😝😝🧘‍♀️🧘‍♀️</p> <p>看似轻松,实则勒得我尖叫🤫🤫</p> <p>随时随地瑜享生活。</p> <p>看着自己的蜕变,那种喜悦油然而升。</p> <p>三节课的变化,这就是私教的魅力。</p> <p>2019年3月,尔雅瑜伽正式开馆。有幸认识更多的伽人,让我再一次认识到瑜伽不是运动,而是一种生存方式和智性思维。</p> <p>尔雅,取其雅正,雅致之意。皆在追求练习瑜伽的质量,贵在精准。</p> <p>麻雀虽小,五脏俱全。</p> <p>这个视频有点老师的存在感。</p> <p>与伽人们的户外瑜伽最是收获满满,一起感受天地之能量,体味瑜伽带来的积极向上,轻松舒畅。</p> <p>其实做完108遍拜日式也没有那么难。</p> <p>出差途中秀秀一字马</p> <p>双人瑜伽带给彼此信任和互助。</p> <p>将瑜伽带入生活,我享受其中。</p> <p>疫情期间,线上课程妥妥推进。我也在练习中越变越好。</p> <p>感受下犬的精准,那种酸爽无以伦比。</p> <p>普拉提让我每次都累到如🐶</p> <p>倒立是我的最爱,换个角度看世界,内心会强大到可怕。</p> <p>空中一字马没有偷懒的空间</p> <p>骨子里依然是女人,喜欢古风,就以此作为结束吧。六年的瑜伽生活,让我瑜来瑜自信、坚韧,灿烂千阳。</p> <p>做个瑜伽人的柔,舒展身体的灵,催化韧带的醒,塑造肌肉的弹,还原一个本来的你。期待我的下一个六年瑜伽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