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五一,初心永恒

唐兴平工匠大师工作室

<h3>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劳动者立足岗位,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洪流中劳动者们展现风采,在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精彩人生中建功立业,我们都是新时代的追梦人。本人非常荣幸在本届全国先进劳动工作者表彰中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劳动模范”等荣誉。在此,首先感谢政府,使我们劳动者有着美好的工作环境,和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将紧跟党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企业、为社会、为国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工作,学习进步!!!!<br></h3> <h3>本人出生在“鲁班世家”,是爷爷、父亲、叔叔的“匠心传承”,让我学会了在技艺上追求完美,追求精益求精。感恩传承,祈祷三老“天国”安好!</h3> <h3>感恩妈妈!感恩亲人!父亲多病一生,妈妈劳苦一生,还帮我拉扯大两个孩子,您辛苦了!还有身边的亲人,都给了我太多的关爱和帮助,谢谢你们!!!</h3> <h3>感恩爱人!是你的爱,你的包容,让我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工作。没有你,就没有我的一切。我爱你!</h3><h3>抱歉孩子们!你们的成长我没有太多关爱,但你们都好棒,爸爸为你们骄傲!!!</h3> <h3>感恩母校!</h3><h3>十二年的学校生涯,让我学习了知识,虽然在学术领域沒有获得什么成就,但十二年的经历,还是一段难忘的成长,难忘的磨砺。感谢我学习生涯中的各位老师,愿你们健康,愿你们快乐!!!同时,也感谢十二年以来,我们一同成长的伙伴们,嘻闹或争吵,都是一段色彩斑斓的经历。因为有你们,我的人生才变得丰富多彩!!!</h3><h3><br></h3> <h3>感恩导师!</h3><h3>从“市烹调协会烹饪技术班”(李利民、唐家旺、周忠意等老师),到引领我入行的老前辈肖远刚大师及张一帆师傅,再到今天最敬重的人生“导师”涂剑秋会长,每一段经历,都是为我的人生添砖加瓦,学生今日的殊荣,更是你们的骄傲!!!</h3> <h3>感恩各位餐饮大咖:</h3><h3>《墨子·非攻中》:“君子不镜于水而镜於人。镜于水,见面之容;镜于人,则知吉与凶。”你们的成就,是引领我追求卓越,勇登高峰的动力,你们就是我的镜子。</h3><h3>感恩相识,感恩教导,你们都是我的楷模,我的学习榜样!祝福您身心康泰,平安喜乐!</h3> <h3>感恩名厨委的兄弟们!</h3><h3>三人行,必有我师,你们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感恩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和支持,因为有你们,才会我今天的成绩,谢谢!</h3> <h3>感恩公司:</h3><h3>公司是承载我所有荣耀的载体,没有公司就没有我的一切。我还是我,把光环藏在心里,激励我继续努力,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