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喜欢厨房的女人是怎样显摆的

指间飞蝶

<h3><font color="#010101">人间最充满生活味、有浓浓烟火气和市井气的地方就是菜市,爱上蔬蔬果果也就爱上了生活,生活就是油盐酱醋再加一点糖,如果你有心,蔬蔬果果就在你的手里灵性十足。</font></h3><h3><font color="#010101"><br></font></h3><h3><font color="#010101">一个人的时光,泡一壶新茶,看那蔬果在手中一点点地呈现出旗袍的倩影,似乎自己也穿上了旗袍,在夏日的气息中,氤氲着旗袍的婉约心事。</font></h3> <h3>南瓜旗袍,端正美!</h3><h3>南瓜作布料,花籽韭菜锁边点缀。</h3> <h3>萝卜旗袍,素净美!</h3><div>白萝卜做布料,无名小花小叶锁边点缀。</div> <h3>路边随处可见的树叶,小野花,做个树叶旗袍也很悦目的!</h3> <h3>越秀恩爱越作死的快,难道不是吗?</h3><h3>真正浪漫的地方是人间炊烟升起的厨房,蔬蔬果果在手里传达着温暖与爱,因为用心,蔬蔬果果就有了生命的灵性。</h3> <h3>虽特喜欢指点果果菜菜,但更喜欢甲甲壳壳,吃净的蟹壳得亮个相呢。</h3> <h3>吃剩的蟹壳也最后秀一把恩爱回忆。</h3> <h3>下锅炒苦瓜前,让苦瓜片给米饭做个发型,添添眉眼,都说万物皆有灵性,而蔬蔬果果则最灵性,因为厨房有爱有温度,还有愿意陪你立黄昏,问你粥可温的人。</h3> <p>踩着秋天的脚步随风起舞</p> <p>让秋天的小精灵把盘子继续当舞台</p> <h3>当小区里银杏叶随风飘落一地时,就盼着阿姨不要扫,捡上几片金黄黄的杏叶,若无闲事挂心头,让杏叶在手指剪拼下翩翩起舞一番留下想念!</h3> <p>每一个水果都是大自然最美的轮回</p> <h3>每一个水果都曾经是一朵美丽的花,花开,用心去珍惜;花落,便铭记在生命里。</h3> <p>季节灿烂,岁月静好</p> <h3><font color="#010101">生命,本就是一树花开,或安静或热烈,或寂寞或璀璨。</font></h3> <h3>有一种红叫石榴红。</h3> <h3>有一种心叫石榴心。</h3> <h3>有一种裙叫石榴裙,石榴裙下死,做鬼也风流!</h3> <h3> 石榴姐不屑地对梨小妹:我只在秋季露相,男人就拜倒在我裙底,你天天都出来显眼却这么冷清。<br></h3> <h3>梨小妹淡定地回应石榴姐:我是没有石榴姐姐那么火热绚丽,可我清凉温柔,男人都离不开我啊,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br></h3> <h3>最简单的苹果螃蟹,总是让小孩子满心欢喜!</h3> <h3>在这个夜深人静时刻,谁能了解我的寂寞,在这个夜深人静时刻,谁能抚慰我寂寞的心?&nbsp;</h3> <p>人生就是这样哭哭笑笑又撇撇嘴</p> <p>(所有图片全出自本文作者亲手做的原创手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