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谈人生

Rebecca

<p class="ql-block">  1,真正能治愈你的很少是人类。而是睡觉、美食、可爱的小动物、以及有钱。、</p><p class="ql-block"> 2,先敬罗衣,后敬人;先敬皮囊,后敬魂!形象一定要走在能力前面,不然,你的能力很容易被低估。</p> <p class="ql-block">  3,真正的稀缺资源,是睿智幽默的谈吐、稳定的情绪,广博的知识面、宽阔的视野,以及控制局面的能力。</p><p class="ql-block"> 4,成年人的高级自律,是努力克制自己的反驳欲,学会赞美与闭嘴。</p> <p class="ql-block">  5,很多人觉得自己活得太累,实际上他们可能只是睡得太晚。</p><p class="ql-block"> 6,有时候不逼自己一下,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这就像你给我一百斤砖,可能我拎不动,但给我一百斤钞票,我不光拎得动,我TM还能跑。</p> <p class="ql-block">  评论: 放松“世界观”,成了这世界来钱最快的一件营生,不知哪家 “商学院”,开设有“放松世界观”这课程?</p> <p class="ql-block"> 图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