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范儿《再唱送情郎》

大爷,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再唱送情郎 - 老范儿词 :崔辰曲 :佚名</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小妹妹送我的郎啊小妹妹送我的郎啊 送到大门东偏赶上那个老天爷 下雨又刮风刮风不如下点小雨好哇下小雨留我的郎多呆上几分钟啊小妹妹送我的郎啊 送到了大桥上难舍难分情义长</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送上我亲手做的鞋一双情郎哥我的心伴着你走四方哎称心如意的秤杆杆儿掀起了红盖头挂满红绸的房檐下三拜九叩首坐在高高的月牙儿下靠着情郎哥的肩头妹妹呀这一生就牵住了哥哥的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雪花飘过了三月天山里青年往外走等等我的那个情郎哥给你烫呀嘛烫壶酒思念的心儿盼你回来又是一个秋送别的路上小曲我再为你唱一首小妹妹送我的郎啊 送到大门东偏赶上那个老天爷 下雨又刮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刮风不如下点小雨好哇下小雨留我的郎多呆上几分钟啊小妹妹送我的郎啊 送到了大桥上难舍难分情义长送上我亲手做的鞋一双情郎哥我的心伴着你走四方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爱的誓言没有鸿卷长篇,只有简简单单几个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然而,这短短的誓言,却是倾尽一生时光都实现不了的虚幻。一场离别,天涯两散,从此,最爱的你成了我隔岸的挂牵,闭上眼,和你之间的从前依稀可见,睁开眼,前方水阔山遥,茫然一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感慨缘分,既然造就了相遇,又为何造就一场分离,让深深沦陷在爱情世界里的人,只能默默承载着离别的痛彻心扉,只能默默承担起相思的无助与煎熬,你陪我一程,却留给我一生的想念;我念你一生,却只能在你隔岸的地方默默关注着你的一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回首,你已走远;前瞻,山水相间;眼下,物是人非,渺渺红尘,茫茫人海,自你来过之后,再无人能给予我一场似你一般惊艳的遇见。你的到来,若花开一般,嫣然了我的岁月,你的到来,似暖阳一般,明媚了我的时,你的到来,像春风一般,温暖了我的灵魂。</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的到来,如细雨一般,滋润了我的心扉。你给的爱有多美,你的离去我便有多伤悲,哪怕爱已成空,你已走远,我再也触及不到你的温暖,我还是心甘情愿为你沉沦在梦的世界里,在心里想你,念你,在梦里与你相依。</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日思夜盼,梦绕魂牵,陪君一程,念君一生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留下一些遗憾,但我知道,爱而不得的你,就是我今生最大的遗憾,为爱,为你,也曾矛盾过,也曾纠结过,也曾想过去遗忘,可是越是努力,越是难以忘记,越是挣扎,越会深深想起。</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明知那份逝去的爱恋无法重来,我还是情不自禁地沦陷在想你的世界。每天,每夜,每年,我都在深深地想着你,只想,只念,但没有再去打扰你。有些人,注定要深藏,有些情,注定不会被遗忘,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依旧如初相遇时一样,深深地、默默地想着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想你很伤,念你很痛,可我就是放不下对你的念想寂寂长夜,凉风敲窗,敲的是窗,也是心中的念想。隔着窗儿,望着满天星辰,听着丝丝虫语,竟觉得,星辰是你,虫语亦是你。怕相思,已相思,相思情起,眼中所见是你,耳畔所闻是你,时时是你,处处是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好想好想你,长夜的寂寞,只有思念的心才能体会,而这一世红尘,唯有你才是我心中独有的相思。一个人,数着星星,想着你,想你心很伤很伤,念你心很疼很疼,再伤,再疼,我也放不下对你的在乎,深深想你,默默爱你,不管你在哪里,你都是我的唯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往事里有你,更有我舍不下的初心,谢谢你陪我走过最温暖的一程人间岁月,你陪我一程,却让我整整想念一生。情深缘浅,无缘相守,一场爱恋终成遗憾,回忆再美,也回不到有你的昨天,余生漫漫长路,一个人想,一个人念,一个人孤独的怀念着回不去的昨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想你了,某人,不管你在哪里,你都是我爱的唯一,它朝陪君一程,余生念君一生,曾几何时,花前月下;今时今日,海角天涯。有些缘分走着就散了,有些眷恋却会在心里铭刻一辈子,那个曾经“执一人手,偕老不相弃;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誓言,依旧美得醉心,依旧醉的沉沦,它却成了我一生抵达不了的天涯。</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纵然相思成殇,依旧不负不忘,只因你是我入心入骨的念想,朝也思你,暮也念你,陪君一程,恋君一生,将那些无处倾诉的思念,执笔写进日记里,为你写意一生莫失莫忘。</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