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岁月,写给自己

yeziye

<p class="ql-block">yeziye</p><p class="ql-block">2023.03.24</p> <p class="ql-block">写给岁月,写给自己</p><p class="ql-block">写给岁月,写给自己人生如旅,生命在时光的轮上转了一圈又一圈。</p><p class="ql-block">蓦然回首时,忽然发现,生命里痛过的早就好了伤疤,路过的也都成了美景。</p><p class="ql-block">原来,人间正道是沧桑,生活一直如此美好,赠你黯然,必会予你明媚。</p><p class="ql-block">虽然那些青葱的岁月,总是让人怀念与留恋。</p><p class="ql-block">可是,与年少时候相比,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现在的我,尽管缺少了小姑娘左顾右盼的娇羞、粉里透红的脸蛋、杨柳一般的盈盈细腰,人却变得更加成熟,人生变得更加丰富多姿。</p><p class="ql-block">岁月,因经历而厚重。它已经把我从不谙世事的小女孩,变成了有思想、有主见的小女人。</p> <p class="ql-block">驻足于喧嚣的俗世,知道让自己随遇而安,也知道该柔软的时候,能微笑着沉默。</p><p class="ql-block">回眸,曾经的天真与执拗,早已被岁月磨尽,骨子里多了一份宠辱不惊的从容。</p><p class="ql-block">出则风起云涌,入则贤良安端。纵使,生活忙忙碌碌,也可以让每一个平凡的日子安恬静怡,充满诗意。</p><p class="ql-block">途经沧桑,尝尽百味,再也不会在乎别人的.品头论足。</p><p class="ql-block">凡事,看淡,看轻,自己喜欢就好。</p><p class="ql-block">风雨兼程的路上,我会爱人,但从不缠人;会为爱的人放下一切,但不会没有了自我。</p> <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可以很乖很温柔很娴静,却也可以自由到不看任何人的脸色行事;我可以在情感上拿得起,也可以放得下;是我的不拒绝,不是我的,也不会去强求。</p><p class="ql-block">生命那么短,随缘聚散,随遇而安,就好。</p><p class="ql-block">经历过悲欢离合,爱恨幽怨。已经明白,爱的基础是友谊,因为懂得,所以倍加珍惜。</p><p class="ql-block">爱你,我们是情侣;不爱,我们还是朋友。</p><p class="ql-block">繁华流年中,即使跋山涉水,再也不会畏惧未来所有的风雨。</p><p class="ql-block">我会逆流而上,追寻自己想要的东西;也会顺流而下,任一切自自然然,尘埃落定。</p><p class="ql-block">面对人生,再也不会去计较得到与失去的多与少,再也不会去关心聚散与离合的喜与悲。</p> <p class="ql-block">成功或失败,真的不是那么重要。再繁华的过往,都将如云烟一样,变淡变远。</p><p class="ql-block">能留下来的,只有自己的一颗素心,还有那一个已经百毒不侵的自己。</p><p class="ql-block">纵使沧桑,再也不会轻易纵容悲伤。</p><p class="ql-block">会时常提醒自己,不要跌入虚空的泥潭,而自哀自怜。</p><p class="ql-block">对于每一季的轮回,会一直心怀感激。它虽然让我失去了很多,却也馈赠了我很多。</p><p class="ql-block">有失才有得,没有付出,哪有收获?所以,一直在珍惜着所有该珍惜的,哪怕是一片落叶、一缕微风。</p><p class="ql-block">从容之后,觉得现在的时光,好美好美。是它褪去我青涩的味道,将我打磨得像红酒一样,散发着醉人的清香。曾经的那些青春,那些绚烂,且让它们随岁月流逝。</p> <p class="ql-block">而我,依然携一颗初心的温婉,不俗,不媚,只为懂得的人低眉。</p><p class="ql-block">知道自己可以不漂亮,却不可以不温柔。</p><p class="ql-block">漂亮能怎样?</p><p class="ql-block">不漂亮又能怎样?</p><p class="ql-block">还不是照样都离不开柴米油盐,一日三餐?</p><p class="ql-block">有时候觉得,容貌的改变,真的不如想象中那般重要。</p><p class="ql-block">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p><p class="ql-block">感谢岁月,让我走过夏花绚烂,走进秋叶静美。</p><p class="ql-block">因为懂得,所以慈悲!</p><p class="ql-block">因为爱,所以宽容。</p><p class="ql-block">因为,每天都有爱的陪伴,所以我是明媚且快乐的。</p><p class="ql-block">因为,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所以我是幸福而温暖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