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辞去抚州市书画研究院全部职务

赣东快讯

<p class="ql-block">2023年3月23日。</p><p class="ql-block">今天,小鱼小猴徐棉清我又一次觉得非常的轻松:今天我以文字形式,向抚州市书画研究院院长吴智平提出辞职申请:</p><p class="ql-block"><b>不再担任市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兼外宣部长;</b></p><p class="ql-block"><b>不再担任市书画研究院宜黄分院院长。</b></p> <p class="ql-block">这件事纠结了我一年多的时间,今天,小鱼小猴徐棉清我终于下定决心啦,也毅然退出了抚州市书画研究院的交流群,本想把抚州市书画研究院的领导群也退了,但还是等宣布再退吧,要不大家该说我没礼貌了,因为哪个市书画研究院领导群是今天刚建的群。</p><p class="ql-block">我问过自己的心,我的心明明白白告诉自己:书画根本就不是自己的真正爱好。</p> <p class="ql-block">我摄影、看养生书、写文章都可以入迷,但书画我却入不了迷,甚至画了好几张半成品的画,根本就没有兴趣把它们画完工,每次作画都是要参展了,才匆忙赶画。而我市税务系统年年想约我交画去参展,我却不愿去创作、去画。我为了逼自己画,故意花了数千元参加网上的国画精品班培训课,但只坚持了一大半时间,现在有课都不愿再听了。</p> <p class="ql-block">但摄影和写东西,我却数十年如一日,无论如何都会自动自发去完成。</p> <p class="ql-block">贪多嚼不烂。</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接下去的时间,我要把一切的社会职务全辞去,做一个自由自在的退休干部!拍拍照、看看书、写写文章,静心维护自己的美篇号、抖音号、视频号!</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 font-size:15px;">↓在户外釆野茶</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 font-size:15px;">↓向市书画研究院院长吴智平提出辞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 font-size:15px;">↓我的兄弟姐妹又一次欢天喜地祝贺我辞职</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37, 35, 8);">——————End——————</b></p><p class="ql-block">【出品】《赣东快讯》编辑部</p><p class="ql-block">【责任编辑】小鱼小猴.徐棉清</p><p class="ql-block">【编辑部地址】江西省宜黄县城北关路68-8号</p><p class="ql-block">【VX】YHXXMQ</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