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南五指山拍摄人像

玉品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出镜:老伴儿</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拍摄:玉品</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美篇号:1226519</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上初中的时候对海南的了解就是万泉河、五指山。所以,到了海南非去五指山不可,尽管我已经到了不是爬山的年纪了,也得去去。</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五指山在海南岛中部,峰峦起伏成锯齿状,形似五指,故名五指山。五指山,遍布热带原始森林,林木苍翠,白云缭绕,绿山盘旋而上,1867米的海拔在海南众山中它最高,是海南岛的象征。</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山再美再名,我和老伴儿也不像几年前那样能爬山了。但山里的光源非常好,是我平时很少能遇到的。不拍点儿照片真就是可惜了自然赐予的光了。于是,我们顺着上山的石阶小路边走边拍,不知不觉也爬了不低,直到感觉累了才下山。回来我把照片往电脑上一放,顿感没有辜负了自然赐予我的光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