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荐】欣宝儿《我是你的格桑花》(新版)

大爷,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是你的格桑花(新版)-欣宝儿词:王琪曲:王琪编曲:王琪</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还没等到高山上的雪融化我就等不及要出发在你离开前我要去采一束最先盛开的格桑花不能陪你去到海角天涯就让花儿替我陪着你吧如果太阳下山我还没回来你走吧不用再等我啦其实我知道这一世缘份尽了遗憾心里还藏着几句话</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其实我知道这一世缘份尽了遗憾心里还藏着几句话明知道不可能陪你过完余生这些情话不说了也罢不怪老天要收回我的芳华就当今生和你相遇的代价再回头看看你走过的草原你那里也下雪了吧</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山上的雪越下越大可是我还没找到一朵花原来爱情不能把雪融化可我不甘心就这么倒下我的脚步已经走不动啦也许我应该就在这里睡下我希望有一天你经过这里我身上开出格桑花其实我知道这一世缘份尽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遗憾心里还藏着几句话明知道不可能陪你过完余生这些情话不说了也罢不怪老天要收回我的芳华就当今生和你相遇的代价再回头看看你走过的草原你那里也下雪了吧山上的雪越下越大可是我还没找到一朵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原来爱情不能把雪融化可我不甘心就这么倒下我的脚步已经走不动啦也许我应该就在这里睡下我希望有一天你经过这里我身上开出格桑花山上的雪越下越大可是我还没找到一朵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原来爱情不能把雪融化可我不甘心就这么倒下我的脚步已经走不动啦也许我应该就在这里睡下我希望有一天你经过这里我身上开出格桑花我希望有一天你经过这里我身上开出格桑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首曲子,一个故事,凄美的音符扣动心弦。风柔情长,干古绝唱,不要在愁绪中错过美好。格桑花开了,在孤傲的昆仑山巅,一份执着,一份善良,追求爱的永恒,你是我的格桑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锺情怕到相思路,盼长堤,草尽红心。动愁吟,碧落黄泉,两处难寻。格桑花开了,尽情绽放,冰清玉洁,背后凄美的故事,更让人感动。这首歌背后有一个伤感且无奈的爱情故事,一个善良美丽的高原雪域女老师,默默的爱上支边的大学男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但自已身患绝症,只能把爱深深的藏在心底。不久学校放假,女教师怕自己的身体支撑不到开学。为了爱情女老师决定翻过雪山去找男孩,由于体力不支,倒在雪山上,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祈祷,如果有一天男孩路过这里,她会化作一棵最美的格桑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华年里,花凋残,鸿雁悲鸣。暮岁月,赋离歌,昆岭飞雪。忆不断,心凌乱,长歌调远。夜不眠,独傲寒,雪漠孤影。一曲红尘叹痴情,一路忧伤落满地。格桑花开了,任风任雨,任不顾的足迹,一棵弱小,用三色,诠释灵魂的不屈和爱的永恒,火热幸福,渴望,孤独且顽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深秋的金风,吹寒潇瑟的蝉娟,啁咽的孤汀,漱淡浓墨的书香,独行的路上,渴望一叶知秋。秋月风催墓舍尘,爱娇驾鹤伴丹鹍。绒花染紫松林影,冢畔枯枝又放春。鸾鸟鸣殇沅水泣,菩提超渡故时云。母慈悲谱少儿韵,瑶岛现容妆饰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如果你听到一首歌《我是你的格桑花》,那么一定会被吸引,一遍悠扬,一遍婉转,一遍泪流满面。能听哭的歌不多,这绝对算一首。这首歌背后的故事,同样非常感人:一个男生去雪山附近的乡村支教,阳光帅气,多才多艺,给我们带去了欢乐和知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两人渐生情愫,却从未捅破那层微妙的窗户纸。后来,男生寒假回去,女教师却被查出癌症晚期,病痛中的她,不想错过爱情,执拗的想翻过雪山,坐车去告诉男生她的爱恋,翻山越岭的过程中,下起了大雪。</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她撑着虚弱的身体一步一步前行,倒下又爬起来,信念支撑着她,迷茫的雪中,她回忆起两人相处的点点滴滴,想到自己不能陪伴爱人一生,悲从中来,想到不久能见到心上人,又心有欢喜,她多想告诉他,我是你的格桑花,我爱你,无论能陪你多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她的奇迹没有发生,她倒在了雪山上,长眠不起。寒假结束,男生归来,没有见到女教师,到处问村民,才知道她已经不在了,突然,他泪如雨下,他也深爱着她,却没有对她说出那句话。春天,女教师倒下的地方,开满了格桑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一个爱而不得的故事。&nbsp;其实,我们的生命中,也曾经有一段爱而不得的故事吧。&nbsp;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知道那份苦涩、那份甜蜜、那份不舍、那份懊恼吧。或许因为年少懵懂、或许因为羞于表达。</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或许因为自卑懦弱、或许因为自惭形秽、或许因为亲人反对,或许因为时光交错。有的人,错过了,就是一辈子,有的人,错过了,就阴阳两隔。</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人生总有不圆满,如果你也有一份爱而不得的感情,那就深深的怀念吧,把她放在心底最神秘的地方,每当生活不如意的时候,就轻轻抚摸她,让她给你动力和希望。</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如果再遇到真爱,请不要错过,好好珍惜,珍惜你所拥有的,爱你所爱,让心不再流浪。拥有真爱的时候,再听《我是你的格桑花》,你就会豁然开朗,雪山上的格桑花,会让你懂得爱的真谛。</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