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雪花纷飞时》

隐士

<p class="ql-block">清晨,天刚蒙蒙亮,我往窗外一瞧,好一个雪景啊…</p><p class="ql-block">树上、房屋上满是雪花,好似一个冰雪世界,到处白茫茫一片…</p> <p class="ql-block">迎着漫天飞舞的雪花</p><p class="ql-block">来到了朝阳公园…</p> <p class="ql-block">抬头看天空,雪花正在空中翩翩起舞。我踩在雪地上,一个人置身于这一片白茫茫的景象当中…</p> <p class="ql-block">雪,继续飘着,落在房上、树上、花儿上、大地、河里……</p> <p class="ql-block">远处,雪花像仙女散花般地从天空飘下,闪着银白色的亮光,像童话里钻出来的白纱仙子婀娜多姿,像天使翅膀上落下的羽毛轻盈飞扬。</p> <p class="ql-block">那飘逸的雪花,飘飘洒洒的落下来,看到那无数的雪花飘下来,好像无数个花瓣特意合拢起来,又像给人们在跳舞,还象无数个小天使,在给我们奉献出清香的气息。真美啊!</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p><p class="ql-block">雪花</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花满天</p><p class="ql-block">似的情致与浪漫</p><p class="ql-block">我喜欢</p><p class="ql-block">雪花</p><p class="ql-block">千树万树梨花开</p><p class="ql-block">般的美丽与惊艳</p><p class="ql-block">我喜欢</p><p class="ql-block">雪花</p><p class="ql-block">北国风光</p><p class="ql-block">千里冰封</p><p class="ql-block">万里雪飘</p><p class="ql-block">的气魄与壮观</p><p class="ql-block">我喜欢</p><p class="ql-block">雪花</p><p class="ql-block">梅须逊雪我喜欢</p><p class="ql-block">雪花</p><p class="ql-block">梅须逊雪三分白</p><p class="ql-block">雪却输梅一段香</p><p class="ql-block">的情趣与风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隐士手机摄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