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你不知道的我都知道

清欢

<p class="ql-block">你知道你不知道的我都知道</p><p class="ql-block">别人可能不知道你的思想包袱有多大</p><p class="ql-block">我爱的多深沉</p><p class="ql-block">你的愧意就有多沉</p><p class="ql-block">从人性本面我可以理解你的总总行为</p><p class="ql-block">你的话很轻,有效期很短</p><p class="ql-block">我的情很深,一言守终生</p><p class="ql-block">时光飞逝,我不知道需要用多久去忘怀</p><p class="ql-block">日月难熬梦亦难</p><p class="ql-block">我不是一个自卑的人但已自闭许久</p><p class="ql-block">难以喜新难以忘旧</p><p class="ql-block">酒后续诗言延我惆怅意</p><p class="ql-block">诗已过百篇愁意不见消</p><p class="ql-block">唯寄古今篇</p><p class="ql-block">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p><p class="ql-block">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p><p class="ql-block">骊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怨</p><p class="ql-block">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