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敦煌文化进校园之“中国梦,敦煌情”东街小学首届硬笔书法展

致知书画

<p class="ql-block">翰墨飘香歌盛事,丹青亮彩写华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敦煌市东街小学主办,书画社团承办的敦煌文化进校园之喜迎二十大,“中国梦,敦煌情”东街小学首届硬笔书法展在东街小学开幕。我校师生充满书写新生活、讴歌新时代的创作热情,积极落实敦煌市硬笔书法文化进校园而举办此次展览。本次硬笔书法展以敦煌文化进校园为契机,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爱我敦煌为主题创作了一批主题鲜明作品。我校师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的挚爱之情,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观展</p> <p class="ql-block">哇,写的太棒了</p> <p class="ql-block">严老师写的真好看,我们一定要向您学习!</p> <p class="ql-block">李新兰老师看的多认真啊!</p> <p class="ql-block">六年级一班曾昕宸作品</p> <p class="ql-block">写好中国字,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p> <p class="ql-block">六年级二班潘亚博作品</p> <p class="ql-block">老师们写的太好了!</p> <p class="ql-block">六年级三班张盛羽作品</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获奖作品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六年级五班刘子烜作品</p> <p class="ql-block">我获奖了,我自信,我骄傲!</p> <p class="ql-block">我获奖了!</p> <p class="ql-block">我也获奖了!</p> <p class="ql-block">通过此次展览学生谈了自己的感受。</p> <p class="ql-block">通过此次展览学生谈了自己的感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