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落花一样散去

@┈┾樱花如雨

<p class="ql-block">文:樱花如雨</p><p class="ql-block">图:网络致谢</p> <p class="ql-block">走在寂静的空巷,</p><p class="ql-block">思绪万千惆怅。</p><p class="ql-block">说好不悲伤,</p><p class="ql-block">为何,</p><p class="ql-block">泪眼婆娑,伤断肠。</p><p class="ql-block">曾经相爱的放弃,</p><p class="ql-block">刻骨铭心的别离。</p><p class="ql-block">伤痛的心欲碎,</p><p class="ql-block">潺潺的泪水在哭泣。</p> <p class="ql-block">说好不分离,</p><p class="ql-block">你为何,</p><p class="ql-block">悄悄地别我而去。</p><p class="ql-block">曾经的承诺,</p><p class="ql-block">是那么不椹一击。</p><p class="ql-block">曾经的执着,</p><p class="ql-block">让我迷失了自已。</p> <p class="ql-block">说好这一世,</p><p class="ql-block">你我携手走到底。</p><p class="ql-block">你为何,</p><p class="ql-block">默默地舍我而去。</p><p class="ql-block">曾经的誓言,</p><p class="ql-block">是那么容易背弃。</p> <p class="ql-block">仿佛在告诉我,</p><p class="ql-block">你我不会有来世。</p><p class="ql-block">今生的痴情,</p><p class="ql-block">己经没有了意义。</p><p class="ql-block">曾经美丽的往事,</p><p class="ql-block">如落花一样散去。</p> <p class="ql-block">说好不哭泣,</p><p class="ql-block">我管不住自已,</p><p class="ql-block">曾经的那一份真情。</p><p class="ql-block">今夜会随风远去,</p><p class="ql-block">我会忘记那一段记忆。</p><p class="ql-block">我要离你远去,</p><p class="ql-block">今夜,</p><p class="ql-block">我会努力地忘记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