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

颦儿

<p class="ql-block"> 9月29日 星期四 晴</p><p class="ql-block"> 我坐在座位上回忆着以前的事情。</p><p class="ql-block"> 记得那一次,我和好朋友正在迪茵湖玩,我们来到了一个水上乐园,那里有许多令人胆战心惊的游戏。</p><p class="ql-block"> 我走到一个我觉得很有保障感的一关,开始从上面走过去,但是,我一看到有人掉到水里了,马上对这条道路有了惧怕之情。一知道这条路很难了,于是我就在一旁“思考人生”了。可是,我的朋友却十分勇敢,不像我一样胆小如鼠。他走到最难的那条水道上,那是上次他掉下去的地方。我从他那坚毅的眼神里看到他“东山再起”的希望,从他那严肃的语言听出了他的坚持。我想在他的耳边说一声 :“加油!”</p><p class="ql-block"> 他的挑站就要开始了。你们看!他正小心翼翼地在那走着;你们看!他走过了以前落水的地方;你们看!他还差一格就要走过去了。他现在十分引人注目,我们的心好像被“连”起来了似的,都在为他加油。</p><p class="ql-block"> 不信你听,我们喊得是多么地卖命;你听,我们的声音就像打雷似的;你听,我们的声音充满着鼓励……我们是多么希望他走过去。终于,他走了过去,到处一片欢呼声,我对他说:“你是我们的骄傲!”</p><p class="ql-block">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我将永远记住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