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娜千人齐聚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地球仪百多团体共庆祖国七十三华诞!

纽约天下蓝天

<p class="ql-block">2022年9月25日,在两届世博会的举办地:美国纽约市法拉盛可乐娜公园,由美国福建商会主办2022挑战WRCA世界纪录称号(美国分会场),庆国庆,庆祝中国日活动。</p><p class="ql-block">(视频之一)</p> <p class="ql-block">据主办者介绍,这次活动主会场在福州,中国有17个省市自治区参与,国际分会场有五个,纽约是美国唯一的分会场。这次活动将挑战2022年全球万人穿华服绣香囊的金氏世界纪录,届时有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到场验证。</p><p class="ql-block">(视频之二)</p> <p class="ql-block">参加今天活动的有100多个社团、文艺团体和商家的逾千名华人民众。大家穿上旗袍、汉服、中国五十六个民族的传统服饰,竞相斗艳。我是广西壮族,所以也穿上壮族服装参加活动。</p><p class="ql-block">(视频之三)</p> <p class="ql-block">我刚开车到了可乐娜公园,还没有换上壮族服装。</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正式担任华尔街新闻社总编辑。</p> <p class="ql-block">应著名自媒体《峨眉师姐在纽约》主持人要求,我唱起了广西山歌《山歌好比春江水》。大家也可上YouTube 频道:《峨眉师姐在纽约》(庆国庆 庆祝中国日),我唱歌的视频在第55分钟40秒处。</p> <p class="ql-block">我穿着壮族服装在地球仪报道时,一个西语裔美女走过来要我合影。就我看来,美女不是冲我来,而是冲着我的壮族服装来的。毕竞无论男女,艳丽的服饰任何时候都会吸人眼球的。</p> <p class="ql-block">两个著名美女司仪。</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是华尔街卫视三人组,参与活动。</p> <p class="ql-block">汪慧根院长,气场大,有老大气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