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祝祖国三杯酒

好好活着(李陵湘)8502261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 我祝祖国三杯酒</b></p><p class="ql-block"><b>作词:石顺义</b></p><p class="ql-block"><b>作曲:张宏光</b></p><p class="ql-block"><b>原唱:泽旺多吉</b></p><p class="ql-block"><b>翻唱:好好活着(李陵湘)</b></p><p class="ql-block"><b>由泽旺多吉原唱的《我祝祖国三杯酒》,曲调悠扬,歌词豪迈。歌声嘹亮,气势磅礴!唱出了各族人民满满的爱国情怀</b>。</p> <p class="ql-block">一杯酒捧在手</p><p class="ql-block">两杯酒举过头</p><p class="ql-block">满怀深情歌一曲</p><p class="ql-block">我祝祖国三杯酒</p> <p class="ql-block">祝福江南稻花香</p><p class="ql-block">祝福塞北小麦熟</p><p class="ql-block">天山牧场春来早</p><p class="ql-block">雅鲁藏布迎金秋</p><p class="ql-block">祝福各族兄弟团结进</p> <p class="ql-block">康庄路上大步走</p><p class="ql-block">呀啦扎西德勒</p><p class="ql-block">我祝祖国三杯酒</p><p class="ql-block">啊三杯酒</p> <p class="ql-block">一杯酒捧在手</p><p class="ql-block">两杯酒举过头</p><p class="ql-block">满怀深情歌一曲</p><p class="ql-block">我祝祖国三杯酒</p><p class="ql-block">祝福蓝天日月新</p><p class="ql-block">祝福大地山川秀</p><p class="ql-block">长城内外飞彩虹</p><p class="ql-block">城市乡村起高楼</p> <p class="ql-block">祝福美好明天更辉煌</p><p class="ql-block">共同繁荣和富有</p><p class="ql-block">呀啦扎西德勒</p><p class="ql-block">我祝祖国三杯酒</p><p class="ql-block">啊三杯酒</p><p class="ql-block">祝福蓝天日月新</p><p class="ql-block">祝福大地山川秀</p><p class="ql-block">长城内外飞彩虹</p><p class="ql-block">城市乡村起高楼</p> <p class="ql-block">祝福美好明天更辉煌</p><p class="ql-block">共同繁荣和富有</p><p class="ql-block">呀啦扎西德勒</p><p class="ql-block">我祝祖国三杯酒</p><p class="ql-block">啊三杯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