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月亮不升起

楚槐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如果月亮不升起</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文:楚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如果月亮不升起,这世界将没有黑夜,我将永远见到你。</p><p class="ql-block"> 如果月亮不升起,这世界将没有寒冷,我和你四季如春。</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如果月亮不升起,这世界将没有再见,我和你永不分离。</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唉,都是月亮惹的祸,都是你的冷艳和美丽!</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月亮,你如此美丽,让我的梦中人被你吸引,与你作对吟诗。</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月亮,你如此美丽,让我的梦中人与莲约会,变成荷花仙子。</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月亮,你如此美丽,让我的梦中人与你私奔,让我终日相思。</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遥望天空的星子,多想,时空能弯曲,让我靠近你。</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遥望天空的星子,多想,划空的闪光,让我看到你。</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遥望天空的星子,多想,灿烂星光下,让我拥抱你。</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唉,缘分天定,人生并不完全诗意!</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有的人,注定是流星,只带给你短暂欢喜,瞬间划亮丽。</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有的人,注定是行星,靠近你问候和致意,循环有距离。</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有的人,注定是寒星,居高冷艳俯视看地,可望不可及。</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珍惜,天定缘分,那些带给你人生的诗意!</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是他们,像夏日的凉风,给你舒爽,和你在一起,让你用惬意定格梦想,用真情织丝。</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是他们,像地上的葵花,给你微笑,和你在一起,让你用希望续写余生,用快乐填词。</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是他们,像天上的太阳,给你温暖,和你在一起,让你用微笑绘画人生,用生命写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写于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七日</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原著版权,抄袭必究</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在此感谢图片原创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