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新功能→怎样快速查看自己发起和参与的讨论?

芳仙姑

<p class="ql-block">美篇这次改版升级还在继续进行中,各种功能还在不断完善中,近期逐渐陆续升级到了8.0.5版本、8.0.6版本。</p><p class="ql-block">8.0.5版本主要完善了两项功能:</p><p class="ql-block">一是可以在美友圈内直接投稿作品(目前只支持投稿文章,说说和小视频不行);</p><p class="ql-block">二是支持搜索感兴趣的美友圈。</p><p class="ql-block">8.0.6版本主要完善了一项功能:</p><p class="ql-block">可以查看自己发起及参与的讨论。</p> <p class="ql-block">.</p> 美篇升级新功能8.0.6 <p class="ql-block">美篇这次改版升级后,强化和完善了“讨论”功能,这次升级到8.0.6版本后,又可以查看自己<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参与</b>和<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发起</b>的讨论了。这对广大美友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消息。</p><p class="ql-block">阿芳太刚才用新方法试用成功,截图发出,希望美友也能尽快熟悉和掌握并能熟练操作,得心应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来美篇,正当时!</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美篇已升级8.0.6版本,这次新版在美友圈的讨论有新的提升。</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1)在首页点我的</b><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美友圈</b><b style="font-size: 20px;">;</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2)在右上角点:</b><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我的讨论</b><b style="font-size: 20px;">,自己参与的讨论题全部显示这一页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3)再点击:</b><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我发起的</b><b style="font-size: 20px;">,自己所有发起的讨论题都在这一页面显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首页→美友圈 美友圈→我的美友圈 我的讨论→我加入的 我加入的明细 我的讨论→我参入的 我的讨论→我发起的 我加入的→截图明细 我的讨论→我参与的明细截图 我发起的→截图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