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诗文艺苑—,一个黑色的包包

梁森

<p class="ql-block">图片‖自家相册</p><p class="ql-block">音乐‖手机音乐</p><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梁森</p> <p class="ql-block">一个黑色的包包</p><p class="ql-block">这是儿子读研究生背过的包</p><p class="ql-block">递到了爱人的手里</p><p class="ql-block">用不上,帮他扔掉</p><p class="ql-block">瞅着这包 ,这色</p><p class="ql-block">这花纹 , 这款式</p><p class="ql-block">我乐,我喜,我笑</p><p class="ql-block">把它洗洗,暂时别扔掉</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一天出门,水杯,雨伞</p><p class="ql-block">眼睛盒,装不下</p><p class="ql-block">包包太小</p><p class="ql-block">爱人说,用儿子那个试试</p><p class="ql-block">一齐装下去,正好</p><p class="ql-block">今天出门又背这包</p><p class="ql-block">梁老师,什么时候买的新包</p><p class="ql-block">昨天买的,怎么样</p><p class="ql-block">瞧瞧包内,瞧瞧外表</p><p class="ql-block">还是名牌,挺好,</p><p class="ql-block">我也去买这样的包</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别说,背上这个包</p><p class="ql-block">心里总有一点不一样感觉</p><p class="ql-block">喔,原来是儿子扶着我的腰</p><p class="ql-block">儿媳看见我背这包</p><p class="ql-block">对儿子一笑</p><p class="ql-block">两个一齐对我说</p><p class="ql-block">爸,别背这个包</p><p class="ql-block">明天一起去,专为你买个包</p><p class="ql-block">我和爱人对了对眼,说</p><p class="ql-block">不用买,有这样一颗心</p><p class="ql-block">就行,就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