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在职考研培训班考研的重要性

A上元陈老师

很多人在一战失败后会选择去工作,所以当辞职后再次拿起书本时,好像一切又要从头再来。大部分上岸的人也曾迷茫和无助过,也曾怕自己的才华撑不起野心,也曾担心自己辞职之后不留退路会不会败得很狼狈。<br><br>但看到身边的人都那么努力都那么渴望变成更好的自己,这个时候就可以去问自己:为什么我不能用一个可预见底线的成本去博一个没有上限的未来呢?<br><br>曾经有一段话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我想这句话也很适应考研:“在这个年纪,你若真的有超脱常人的能力与胆识,应该早已实现了你的人生另外9999种可能性,而现在你还走在考研这条路上,说明你可能没有那样的天赋,但这条路是你靠努力就能和那些‘天赋者’站在同一高度的唯一出路。”<br><br>这句话听起来很丧,可却能激起我想要证明自己的那股劲儿,其实考研也是一样,人生还有几次能这么傲娇的去追逐自己心心念想的远方呢?既然想试试,那就放纵自己任性一次吧。你还可以更优秀的!别担心这一路会孤单,因为你会遇到更多善良的天使。<br><br>最后还要提醒大家,在参考各种各样的经验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每个人的学习节奏都不一样,按照自己的节奏或者报个班让老师帮你规划好,别太累。<br><br>备考肯定是辛苦的,中间也会有心急红了眼的时候,不过呢还是那句话,每个人面对未知的结果都会害怕,也不知道自己的努力是不是朝着正确的方向,不过如果你做完了你自己计划的事情,那么我相信,结果是不会太差的。<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