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健康快乐的人

郑昌富👌网名:飞天神蝗

<p class="ql-block">各位看官:当今这世界上风云变幻多端,而在古老的东方,今日之中国江南的一个小城里,生活着一群健康快乐幸福的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年来临之际,大家发自内心的感恩感谢!他们自发的组织了一场晚会,来表达自己的心情。</p><p class="ql-block">照片:津市澧水河畔黄昏</p> <p class="ql-block">晚会在小城喜梅大酒店金色大厅举行,看看这热闹的场面,强大的乐队阵容,大家静静的等待着。他们来自:</p><p class="ql-block">津市市夕阳红合唱团</p><p class="ql-block">津市市同心花鼓艺术团</p><p class="ql-block">津市市每周美歌歌唱团</p> <p class="ql-block">瞧一瞧,咱们在九哥在做好人好事,把舞台上这水擦干净,今天上台的人,全是一些老人家。把水擦净小心点,注意安全。</p> <p class="ql-block">姐妹们今天盛装打扮如同节日,当然,免不了合影留念呗。</p> <p class="ql-block">笑容满面精神焕发,互相打扮准备演出。</p> <p class="ql-block">这么大型的活动,摄影师是难免的?今天又是一个全民皆拍的时代。</p> <p class="ql-block">激情洋溢的音乐响起来,咱们的庆祝晚会正式开始。歌唱一个伟大的国家,一个伟大的党。为人民服务、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群众利益无小事。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这很普通朴素的语言,让咱们老百姓永远难忘。</p> <p class="ql-block">这位李六哥,今年冬天在广场上演出时拍过他,不知他年龄,以为他大约60多岁。今天开场前,同他交流,他是长沙人,退休前是农场里的司法警官,来津市工作43年了,今年78岁。哇塞,78岁还这么年轻,笛子吹得很漂亮。</p> <p class="ql-block">花鼓戏的乐队,正激情奋发的敲打吹拉,唢呐声声响,斗志正昂扬。</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小城著名的节目主持人,朱平安先生,网名平安是福。因为是自发的晚会,小伙子风趣幽默、洒脱自如主持晚会。哦,小伙子比我大一点,应该是老小伙?</p> <p class="ql-block">这是夕阳红艺术团最年轻歌唱演员,最拿手的歌三妹住在13寨。今天又来做主持人,西南官话说的不错。😄</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三个团队演出,我平常和她们接触不多,他们的演出的节目我也不太熟悉。我今年60多岁,但他们演出的人90%的年龄都比我大,应该是健康快乐!😄</p> <p class="ql-block">夕阳红艺术团任九哥表演的《三峡情》对!这个也是他的招牌菜。</p> <p class="ql-block">这是夕阳红艺术团两位团长,表演的男女声对唱:挡不住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舞台右边的这位太婆,叫杨先珍,今年79岁,我很早就晓得她是荆河戏剧团的演员。今晚我同三叔确定,她是我三叔的师妹,1957年我还没出生时,他们在津市古大同寺庙,上科班学荆河戏,至今65年,依然功夫了得。不相信?可以看视频。</p> <p class="ql-block">先这出戏也是她演的,当时我在拍照片拍视频,没有仔细看人。怎么样?表情舞台动作,不像79岁的人吧?</p><p class="ql-block">多说一句,今年看张维为教授的《这就是中国》,他说,2021年因为新冠病毒疫情,咱们中国人77.8的平均寿命,暂时超过了美国人。北京、上海的平均寿命,早就超过了美国纽约。</p> <p class="ql-block">这位柴九哥演唱的花鼓戏,开头都没有准备拍视频,拍几张照片算了,😊后来他开口一唱,哇!花鼓戏的唱腔韵味,全精彩的表现出来了。</p> <p class="ql-block">花鼓戏打铜锣补锅,只要是湖南人,大家都非常熟悉?这位老先生唱的怎么样?请您欣赏!</p> <p class="ql-block">这是夕阳红的一个招牌节目,三妹住在13寨,全体演员都出场。</p> <p class="ql-block">表演唱《九儿》,我道觉得这些哥哥姐姐们跳的真漂亮。</p> <p class="ql-block">老先生们演奏的:应该是黄梅歌声天下扬</p> <p class="ql-block">这位小姐姐,也是80岁的老人家,上台演出声音洪亮,我真替她高兴。</p> <p class="ql-block">这上台演唱的是80岁的老太太,健康威武吧?我们小城津市人讲蛮健康的人,说他蛮威武的。</p> <p class="ql-block">这有一只红唢呐特别好</p> <p class="ql-block">花鼓戏沙家浜选段智斗,夕阳红合唱团演出</p> <p class="ql-block">今天全体演员共同演出的:《共筑中国梦》大家气宇轩昂歌声嘹亮,共筑一个强大的祖国,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幸福喜悦的笑容,😄永远在我们脸上。</p> <p class="ql-block">幺妹儿可能蛮喜欢主持人这个事,喊我拍张照片,拿个话筒当道具。</p> <p class="ql-block">晚会上遇见我的婶娘,看她今天穿的这么漂亮,连忙请她上台拍张照片。70多岁的人,你相信吗?今天的生活让大家都年轻。</p> <p class="ql-block">老人家见面很亲热的,也可能是蛮久不见吧?</p> <p class="ql-block">中间穿花短袖的,是夕阳红歌唱团最老的演员,今年快80岁。</p> <p class="ql-block">吃饱了,喝足了高兴。</p> <p class="ql-block">咱们一切的喜悦,来自今天的幸福生活😄</p> <p class="ql-block">老乡见面很亲切</p> <p class="ql-block">最后一次用一张大合影,来结束这个美篇吧?因为我不熟悉他们节目,有几个精彩的视频,只好放在后面。匆匆而就,没有写好。请各位原谅!</p><p class="ql-block">幸福快乐的这一天:2022年6月29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