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篇—感恩生活4

优优妈妈

<p class="ql-block">2022.6.29 农历六月初一 星期三</p><p class="ql-block">淮安 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感恩日记训练营的第15天♥</p><p class="ql-block">学会感恩,你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p><p class="ql-block">学会感恩,会让我们的心胸更加宽广,会让我们心无旁骛地享受生活。</p> <p class="ql-block">感恩在我困难的时候帮过我的人,他们一定会有好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有个温暖的家,是我和家人的避风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有舒适的床,可以舒舒服服的躺着休息睡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空调的发明家,对于我这种怕热的人来说,在夏天,它真的是救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有超市这样的地方,买东西真的好方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孩子们帮我收拾屋子,让我轻松了许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舞蹈老师,上完课后给孩子们每人买了一杯果汁。</p> <p class="ql-block">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p><p class="ql-block">学会感恩,谨存一份感恩的心,我们生命的每段历程才会充满温馨与感动。</p>

感恩

学会

生活

感受

心无旁骛

课后

190

第天

帮过

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