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友们清澈的爱,就是我面对现实笑对人生的巨大精神动力之一!(五)

刘淑琴

<p class="ql-block">各位亲朋好友们晚上好!</p><p class="ql-block">今天发布美友们清澈的爱就是我面对现实笑对人生巨大精神动力之一!(五)</p><p class="ql-block">此文就谈12个天南地北的美友、对我付出清澈友爱的记录。具体结构如下:</p><p class="ql-block">第一,陕西省的彩虹之巅老师妹妹,</p><p class="ql-block">第二,天津市的曹静国老师,</p><p class="ql-block">第三,大爷.拒绝送花老师妹妹,</p><p class="ql-block">第四,北京市的孺子牛老师,</p><p class="ql-block">第五,山东省的赵英老师妹妹,</p><p class="ql-block">第六,吉林省松原市的碧海蓝天老师,</p><p class="ql-block">第七,吉林省的女演员惜玉老师妹妹,</p><p class="ql-block">第八,新疆乌鲁木齐市的兴远老师,</p><p class="ql-block">第九,辽宁省的曰丹老师,</p><p class="ql-block">第十,甘肃省兰州市的钦鈨.吉祥老师,</p><p class="ql-block">第十一,河南省的北极星老师,</p><p class="ql-block">第十二,新疆的张崇刚老师。</p> <p class="ql-block">贵州省今年73岁,网名叫老玩童敬爱的老师姐姐今天早上发给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淑芹妹妹早上好!</p><p class="ql-block">图片:</p> <p class="ql-block">姐姐是一个活的比较阳光通透潇潇洒洒的美友,这是她今年6月初和闺蜜们去贵州旅途中的留影,百花丛中姐姐的微笑最美丽动人心魄!👍👍👍👍👍👍👍👍祝您夏至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第一,陕西省陕北来自革命圣地延安,网名叫彩虹之巅老师妹妹发的内容。</p><p class="ql-block">记得我和德才貌俱佳满满正能量的老师妹妹是今年3.22日下午在网络遇见的,</p><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同频人,文化程度也差不多,交流起来非常顺畅,老师妹妹3.23日发给我的一个留言,让我对她刮目相看。留言:</p><p class="ql-block">生命里最年轻的一天,永远是今天。享受今天、把握今天、让每一个今天都充满:阳光、健康、快乐!</p><p class="ql-block">言为心声,再加上我坚持每天认真观阅她发的説说,感觉到她是一个很不简单的女同志。对她的才华就有了发自内心有了敬重之感!</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的思维能力,文字功夫远不如她,我对比我优秀的人怎么会不敬重呢?👍👍👍👍👍👍👍👍👍👍👍👍</p><p class="ql-block">6.3日,老师妹妹的留言:</p><p class="ql-block">端午节到了,借此节日,真心的对您说一声:感恩一路相随,余生必定回馈。祝你及家人:端午安康吉祥,年年安好无恙🙏🙏🙏🌹🌹🌹</p><p class="ql-block">6.12日早上7点发给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人有亲情才开心,人有知己才快乐,人有健康才幸福,人有情谊才牵挂,人有思念才问候。清晨送上三件宝,幸福、快乐、身体好! 早上好!❤️🍵🌹👍👍👍👍👍👍👍👍👍👍👍👍👍👍🙏🙏🙏🙏🙏🙏🙏🍎🍎</p><p class="ql-block">6.15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牵挂在心上,问候在早上:</p><p class="ql-block">一生难得遇好友,真诚相带无所求,但愿健康常相伴,开心快乐到永久!❤️🍵🌹</p> <p class="ql-block">6.15日早上,妹妹发的説说原文如下:好心态、好脾气,才会有好福气。人活一世,需要有一个好心态。好的人生,是要保持一份好心态,不骄不躁,也不忘自菲薄,接受平凡的自己,学会享受平凡的人生。你若芬芳,蝴蝶自来。一个性格坦然、心态豁达、脾气温和的人,可以面对曲折复杂的人生,可以结交真心实意的朋友,不惧风霜,也不怕磨难……</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老师今天春天的留影如下,一看就感觉到她是一个比较厚道的人。</p> <p class="ql-block">6.19日老师妹妹发的説说原文如下:</p><p class="ql-block">父亲,不善言辞,他的爱永远藏在心中。父亲,照顾我们成长,教育我们做人,逼着我们优秀,牵挂我们一生。父爱如山,一生相伴。父爱如书,厚重而真实。父爱如阳光,却比阳光更明亮,更温暖,更久远!今天父亲节,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祝福全天下所有的父亲,一生平安!健康长寿!节日快乐!</p><p class="ql-block">6.21日下午发的留评:</p><p class="ql-block">拜读老师佳作,图文并茂。点赞!近日天气连续高温,请你岀门注意防署防晒,心情切忌烦臊恼火,多吃清淡蔬菜水果,祝您炎日的夏天有个凉爽的心情!❤️❤️❤️🍵🍵🍵别忘夏至要开心快乐啊!</p> <p class="ql-block">老师妹妹是我发自肺腑比较敬重的美篇人之一。</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互关后,我每天早上看她发的説说,字字珠玑言简意赅,朴实无华句句在理、醍醐灌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从不重复,由此感觉她的思维能力、词汇量储存、文字功夫比较超群!据我所知,</p><p class="ql-block">她没有进过大学校们,退休前从事旅游行业工作,完全就是靠自学成才的!</p><p class="ql-block">如果说她的颜值比较高,语言表答能力比较强可以预料得到,但我没有想到她的思想如此深刻啊!简直就是信口粘来口吐莲花,满满正能量,谁读就会受益终生!</p><p class="ql-block">她就是一个特别爱学习、观察、思考问题的人之一,否则她的每个説説也是人生感悟不会写的那么好。</p><p class="ql-block">记得6.14日下午,我们思想交流中她发的一句话非常珍贵,也是她能够进步很大的重要原因:我一直喜欢看书学习👍👍👍👍👍👍👍👍👍👍👍👍👍👍</p><p class="ql-block">她每天发布的文章,都可以引发我心灵深处强烈共鸣,如果文章没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和满满正能量的色彩,是很难引发我这个一辈子政治老师思想上的共鸣的。</p><p class="ql-block">对比之下,我是自愧不如。应了那句老话:学历不代表能力,文凭不代表水平。</p><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优点就是不妒忌比我优秀的人,看到他们的成长进步我就高兴。所以,我们衷心祝贺老师妹妹的成长进步!👍👍👍👍👍👍👍👍👍👍👍👍愿您永远在成长进步的路上,愿您永远都是我们女同志的骄傲!更是是我们美篇人的自豪!</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老师妹妹的文章也是能够为我们点亮心灯一盏的高品位精神食粮之一!👍👍👍👍👍👍👍👍👍👍👍👍👍👍👍👍感恩老师无私奉献的爱心!🙏🙏🙏🙏🙏🙏🙏🙏🙏🍎🍎🍎🍎🍎🍎🍎🙏🙏🙏一路前行有您及类似您的人真好!👍👍👍👍👍👍👍👍👍👍</p><p class="ql-block">好人一生平安!遥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永远快乐幸福就是我们美篇人的共同心愿!👍👍👍👍👍👍👍👍👍👍👍🙏🙏🙏🙏🙏🙏🙏🙏🍎🍎🍎🍎🍎🍎🍎🍎🍎🍎🍎🍎🍎🍎非常时期您多保重,再见。😣😣😣😣</p><p class="ql-block">老师的今年春天的留影如下。</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津市的曹静国老师。</p><p class="ql-block">记得我们是在今年2.28日下午开始成为美友的,但我们是没有进行过一次个别思想交流的人之一。</p><p class="ql-block">我对他没有任何意见,因为他太忙了,经常熬夜,几乎经常是夜以继日在写作啊!</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从2.29日开始,每一天早上都必须要比较细致看他发的文章,他的才华吸引了我的眼睛,他文章满满正能量特别深刻政确的思想观点征服了我的心。一晃已经几个月了,一个70多岁的老人多么不容易啊!👍👍👍👍👍👍👍👍👍👍👍为什么说他夜以继日的工作呢?</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今年每天早上基本上是4点后就第一时间来到美篇,我来到每次最先看到的就是曹老师的身影,而他已经出现几个小时了,他的文章也发布几个小时了,你们说他是不是夜以继日在工作吗?</p><p class="ql-block">他的每个文章都不错!也是我非常愿意看的文章之一。👍👍👍👍👍👍👍👍他是发现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榜样!👍👍👍👍👍👍👍👍👍👍遇见您就是我们的荣幸!感谢您付出来的真诚和善良!🙏🙏🙏🙏🙏🙏🙏🙏🙏🙏🙏🙏</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为我们无私奉献的爱心!🙏🙏🙏🙏🙏🙏🙏🙏🙏🙏🙏🙏🙏🙏🙏🙏</p><p class="ql-block">记得他有一个文章就是做人必须要有两两样宝,一是读书,二是厚道。说的特别精辟!他是一个特别爱读书的人,他是一个摄影师,没有想到他不仅摄影技术高,而且文章写的也非常好!👍👍👍👍👍👍👍👍👍👍👍👍👍👍👍👍👍他也是能够在我们迷茫时,点亮一盏心灯的老师之一!老师观阅我美文后发的几个留言如下</p><p class="ql-block">6.10日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图文并茂,诗情画意,笔墨飘香,拜读欣赏,分享精彩!㊗️友浅夏安康,文丰笔健,创作愉快!👍👍👍🌹🌹🌹🍵</p><p class="ql-block">6.15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美篇佳作,赏心悦目,分享精彩,学习欣赏👍👍👍平平安安,健健康康🌹🌹🌹🍵🍵🍵</p><p class="ql-block">6.17日早上的留言:精彩佳作!欣赏点赞👍👍👍🌹🌹🌹🍵🍵🍵</p><p class="ql-block">6.19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欣赏佳作,问候老师,将一份永恒的祝福,寄于远方的你,祝你幸福安康,吉祥如意,开心快乐每一天!🌹🌹🌹🍵🍵🍵❤️❤️❤️🙏</p><p class="ql-block">6.20日早上2点发的:</p><p class="ql-block">佳作欣赏,诗情画意!精美绝伦!👍👍👍🌹🌹🌹🍵🍵🍵🌹🌹🌹佳作欣赏,诗情画意!精美绝伦!👍👍👍🌹🌹🌹🍵🍵🍵🌹🌹🌹</p><p class="ql-block">我从老师发布的文章里,找到关于老师的两留影如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年4.25日,老师和夫人在一起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师母是一个珍惜生命热爱生活真诚善良朴实无华精明强干比较厚道的女同志。这是老师今年春天为夫人亲自拍摄的照片之一。祝师母青春永驻健康长寿!祝你们夫妻夏至快乐。</p><p class="ql-block">老师就是著名的摄影师,而师母就是他拍摄的模特之一,他们经常是夫唱妇随,完成了很多美文的创作。👍👍👍👍👍👍👍👍👍👍👍🙏🙏🙏🙏🙏🍎🍎🍎🍎🍎🍎🍎🍎🍎🍎🍎🍎🍎🍎🍎</p> <p class="ql-block">第三,大爷.拒绝献花老师妹妹发给我的内容:</p><p class="ql-block">记得我们是在今年1.31日遇见的,她给我曾经发的几个留言幽默风趣富有哲理印象很深。</p><p class="ql-block">6.2日发的:</p><p class="ql-block">🦋🦋🌹 大爷来说说实话, 没有天生合适的朋友 ,只有真心换来的知己 , 人和人相遇,是上天给的缘分 ,随缘入静,心清无尘。 </p><p class="ql-block"> 六一儿童节到底快不快乐,反正过去了。半年也过去了,那你说怎么办呢,那就好好把握自己的夕阳红,你说我们还有什么在乎啊,都说身体健康是重要。这都是说说好听的话而已,俗话说的好,富贵在天,生死有命。活一天就要开开心心。我大爷说才想明白了,没有什么事情能难到我,吃喝嫖赌样样齐全,开心就好,想学的跟我来。哈哈不说不笑不热闹。给你们开心一刻。只要你们开心,我就快乐。愿我们都童心常在,永远年轻!🌷💖🙏🙏🌻🍁🍁🥀🥀🍀🍀🍎🍉🍓🏵️🌵🐋🍓🍉🍒🍎💐🌻🌻🌻</p><p class="ql-block">6.7日上午的留言:</p><p class="ql-block">🌻大爷报个到吧,大实话只要健康,就是强者。只要平安,就是赢家。愿我们做生命的强者。生活的赢家。</p><p class="ql-block">愿:天下无灾,人间和谐,你我平安,喜乐康宁。愿:疫情早日退去,人们自由出行,让我们在美丽的皇宫里开开心心的玩吧 ,这一场疫情好像一半会儿是不能退的 ,好好宅在家里玩美篇吧 ,有你真好 爱你们! 💪💪💪👐🙏🙏🙏🙏🙏💑💑💑💏🌵🌵🌵🌵🌵🍀🍀🍀🍃🍃🍃⚡🌞🌞✍️🍓🍓🍓💐🍎✍️</p><p class="ql-block">6.8日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昨天被禁言了。不好意思,来晚了。希望各位朋友谅解一下。愿我们珍惜时光的一分一秒,就是快乐的;珍重生活的点点滴滴,就是知足的;珍视周围的一草一木,就是美好的;珍爱身边的人和事,就是幸福的;珍惜生命中的一切,就是富有的。朋友,感谢有你。惟愿你时时安好,天天幸福!🍒🍉🍓🍖🌿🎉🎉🍀🎋🌺🌸🌼🌼🏵️🌵🍃🍃</p><p class="ql-block">6.9日早上的留言:</p><p class="ql-block">大爷来了,早上起来啥也不干。拿起手机就请安,送上问候和挂念,言语不多心里暖,亲情友情记心间。清晨送上三件宝:幸福、快乐、身体好! 早安吉祥!作品不错 ,大爷肯定点赞支持 ,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算来算去健康还是第一 ,只要心态好 长情不老 🌻🍃🍃🍃🍃🍃🌻🍃🌻🌻🌻🌻🍃🙏🙏🙏💐👏✌💅💅👍👍👍👫👫👫🐭🍃🐎💐💐💐🐯🎈🎈🎄🎄</p><p class="ql-block">6.11日早上发的留言和上面基本上雷同不发了。</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6.12日发了两个留言:</p><p class="ql-block">1,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大爷说说大实话,人活着,就像一个拉车的牛:每个人背后,都有别人体会不到的辛苦;每个人心里,都有旁人无法感觉的难处。坚强的大外表下,隐藏着不能说的心声;微笑的表情下,掩饰着不可露的心情。总把最灿烂的笑容,展示在人前;总把最落寞的心痛,掩埋在身后。路一步一步走着,留下的脚印自己最清楚,活的明白一些。想怎么活你一想就明白。祝你有一个年轻人的心态!🍁🍂💐🍂🥀💐🌷🌹🌲🌳🌴🌿🍀☘️🌱🌱❤️❤️❤️🙏🙏🙏❤️❤️❤️👍👍👍</p><p class="ql-block">2,晚上20.27分发的:</p><p class="ql-block">姐姐不要花钱送花,明白吗?如果没有花瓣儿就不用送。</p><p class="ql-block">听我的话,姐姐。钱送花是没用的,姐姐听我的话。你不送花,我也喜欢你!晚安。</p><p class="ql-block">我21.07分的回复:</p><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师妹妹晚上好!</p><p class="ql-block">好,我尊重你的意见,我们心有灵犀互相关爱就是最好的缘分!我特别敬佩您的才华,因为我耳闻目睹看到您每一天早上发个关于情感领域方面的文章,您不愧是一个情感领域的优质作家,每个文章都非常好。</p><p class="ql-block">我再努力也不行,所以,您永远都是我敬重的老师之一!非常时期您多保重身体,晚安。</p><p class="ql-block">6.13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大爷对你说少时情谊比花美,老年知己比金贵;每天问候当约会,日子自然增品味;让我们在变老的路上,拥抱快乐和安康!互相报个到。心情就美好。谁也没有见过面。你我在心里都有好感。祝你玩的开心!保持好心态,长青不老。</p><p class="ql-block">今天大爷好不舒服,咬紧牙关也要来。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陪伴。我也不能辜负你们,有你们真好!🧡🧡🧡🧡🧡🌻🌻🌻🌻</p><p class="ql-block">6.15日的留言:</p><p class="ql-block">大爷报个到吧,大实话只要健康,就是强者。只要平安,就是赢家。愿我们做生命的强者。生活的赢家。愿:天下无灾,人间和谐,你我平安,喜乐康宁。愿:疫情早日退去,人们自由出行,让我们在美丽的皇宫里开开心心的玩吧 ,这一场疫情好像一半会儿是不能退的 ,好好宅在家里玩美篇吧 ,有你真好 爱你们 !💪💪💪👐🙏🙏🙏🙏🙏💑💑💑💏🌵🌵🌵🌵🌵🍀🍀🍀🍃🍃🍃⚡🌞🌞🙏🙏🙏</p><p class="ql-block">6.18日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大爷几天没有过来。谢谢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永远对你们忠心不忘。说实在的 没有天生合适的朋友 ,只有真心换来的知己 , 人和人相遇,是上天给的缘分 ,随缘入静,心清无尘 有你真好🙏 那就好好把握自己的夕阳红,活一天就要开开心心。只要你们开心,我就快乐。童心常在,永远年轻。🌷💖🙏🙏🌻🍁🍁🥀🥀🍀🍀🍎🍉🍓🏵️🌵🐋🍓🍉🍒🍎💐</p><p class="ql-block">6.20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世间最美好的关系是:久处不累、远离不忘、相识不悔。一个好朋友,会在心中珍惜一辈子,感恩有你。永远不离不弃的在这美丽的皇宫里,你的作品真棒,点赞支持。祝你创作愉快!有你真好。谢谢你,祝你清晨愉快!别忘了心态好,长情不老。🌹🌹🌹👌👌👌🙏🙏🙏❤️❤️✍️ </p><p class="ql-block">6.21日早上发的:</p><p class="ql-block">大爷来了,让我们 友谊的路上,我们珍惜;健康的路上,我们相伴; 快乐的路上,我们同行;幸福的路上,我们共享,大爷心里话有你真好,</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在这美丽皇宫里玩的开心。开心快乐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祝我们都平安健康幸福快乐到永远!🍃🎋🌾🎍🌺🌺🌸🌼🌼🏵️🏵️🏵️🍂💐🌹💐🍂👍👍👍🙏🙏🙏🌹🌹</p><p class="ql-block">6.21日上午发的:</p><p class="ql-block">🌹今日夏至。夏至好运至,出门遇好事;夏至快乐至,天天有美事;夏至成功至,事业成大事;夏至平安至,世上无难事;夏至祝福至,幸福陪你寻常事。真正的燃热夏天到了。注意防暑。有你有我有快乐。心态好,长青不老。😊😊😊🌹🌹🌹🙏🙏🙏🙏🙏🙏❤️❤️❤️🍵🍵🍵🎉🎉🎉👍👍👍</p><p class="ql-block">老师妹妹我们思想交流比较少,但我对她的印象是比较深比较好的美友之一!</p><p class="ql-block">因为她坚持每天发个质量比较高满满正能量关于情感领域的文章,感觉她对人情感领域研究的比较深和透,否则她的文章怎么写的那么好呢?因为我每天都看,所以我才能这么评论她。</p><p class="ql-block">一个女同志,家务负担比较重,能够做到如此人非常少,怎么不让我敬佩呢?</p><p class="ql-block">老师是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人,是我们女同志的榜样,更是我们美篇人的骄傲个和自豪!👍👍👍</p><p class="ql-block">但请您千万要量力而行,毕竟身体最重要。👍👍👍👍👍👍</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妹妹无私奉献的爱心!🙏🙏🙏🙏🙏🙏🙏遥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幸福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老师妹妹今年一月份发给我的图片。</p> <p class="ql-block">老师妹妹5.1日发给我的图片。</p> <p class="ql-block">老师妹妹5.8日发给我的图片:</p> <p class="ql-block">老师妹妹今年春天,在桂林月亮山的珍贵留影。</p><p class="ql-block">祝老师妹妹青春永驻,永远健康快乐幸福就是我们美篇人的共同心原!👍👍👍👍👍👍👍👍👍🙏🙏🙏🙏🙏🙏🙏🙏🍎🍎🍎🍎🍎🍎🍎🍎🍎🍎🍎🍎🍎🍎</p> <p class="ql-block">第四,北京市的儒子牛老师。</p><p class="ql-block">记得我和老师是今年2.27日下午遇见的,通过简单的交流后,再加他观阅月亮老师为我做的精彩人生等美文后老师在2.28日下午发给我一个精彩留言:</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遇人无数,</p><p class="ql-block">擦肩而过皆是缘,</p><p class="ql-block">一眼万年皆有情,</p><p class="ql-block">回眸疑视心心念念,</p><p class="ql-block">朋友是一生的牵挂,</p><p class="ql-block">知己是一世的温暖👍👍👍🌹🌹🌹❤️❤️❤️🎉🎉🎉我知道老师是个诗人,而我对诗词歌赋几乎就是一窍不通的。</p><p class="ql-block">3.13日观阅我发的文章后,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说明了理由:</p><p class="ql-block">你文章的标题需要再斟酌一下,万事看重不如看清,看浓不如看淡!万事看清不如看轻这句话其实就是,活得糊涂一点,事情,看的淡一点。</p><p class="ql-block">3.19日早上发的:</p><p class="ql-block">晨起伺花,闲来煮茶,阳光下打盹,细雨中漫步。若晴天和日,就静赏闲云。若雨落敲窗,就且听风声。在静好的岁月里,听一场落雨,赏一树花开。㊗️您吉祥如意!🎉🎉🌹🌹🌸🌸</p><p class="ql-block">5.1日早上发的:</p><p class="ql-block">蔚蓝天空,澄澈无暇。每一位辛勤的劳动者,都用汗水和智慧,默默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光荣篇章,感谢为生活而努力的人。㊗️您劳动节快乐,假期愉快!🌹🌹🎉🎉❤️❤️</p><p class="ql-block">阳光灿烂、草木葱茏,瓜果飘香、山清水秀。走进缤纷绚烂、夏风缭绕。㊗️您从容乐观,心情舒畅,万事胜意,一切安好!🎉🎉🌹🌹</p><p class="ql-block">5.8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白发催年老,青阳逼岁除。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青春永驻,节日快乐🌹🌹🌹❤️❤️❤️🎉🎉🎉</p><p class="ql-block">6.6日早上的留言:</p><p class="ql-block">四季交替,节气轮转,又到一年芒种时。螳螂初生,伯劳始鸣,和风吹麦浪;木槿花红,栀子花白,青梅映麦黄。愿你种下一亩心愿,耕耘一片田地,愿世间的美好与幸福,终会如约而至!🌹🌹🎉🎉❤️❤️</p><p class="ql-block">6.10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种下快乐和希望,馨香别人,愉悦自己。拾花香酿酒,拥绿韵入诗,向长长的炽热里走去,向款款的深情里奔来。惟愿一切安好,快乐幸福,美好吉祥🌹🌹🌹❤️❤️❤️🎉🎉🎉</p><p class="ql-block">6.11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内心从容,心有大千。过去的美好,值得回忆;未来的美好,值得期待;现在的美好,值得珍惜。阳光夏季,不负自己,不负遇见。不问花开几遍,只㊗️身心平安🌹🌹🎉🎉❤️❤️</p><p class="ql-block">6.13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夏花绚烂,不负时光。浅浅笑、轻轻爱、稳稳走。愿你我心怀大格局,过好小日子。一路心向美好,四季喜常安。🎉🎉🌹🌹❤️❤️</p><p class="ql-block">6.14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生活中有风光迤逦,也有坎坷泥泞;有艰难困苦,也有幸福惬意;有相知相遇的喜悦,也有天涯陌路的忧伤。缘来缘去,聚散离合,相信一切自有安排。㊗️您身健体康,万事顺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是我比较敬佩的老师美友之一,因为他坚持每一天发一个质量比较高满满正能量的美文,他的书法非同一般,他每一天早上发给我的留言精辟,从不重复颇受启迪。遇见你们真好!一路同行更好!👍👍👍👍👍👍👍🙏🙏🙏🙏🙏🙏🙏🍎🍎🍎🍎🍎🍎🍎🍎🍎🍎🍎🍎🍎🍎</p><p class="ql-block">6.15日早上,老师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守候一颗淡泊的心,不染尘埃,不自悲伤。感恩岁月的美好,在自己的世界里独善其身,在别人的世界里顺其自然。㊗️您身心愉悦,幸福人生🎉🎉🌹🌹❤️❤️</p><p class="ql-block">6.17日早上发的:</p><p class="ql-block">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用加法自律,用减法社交,用乘法谋局,用除法忘忧,生活就会更精彩。㊗️您做好人生的加减乘除法,活得通透潇洒。🌹🌹🎉🎉❤️❤️</p><p class="ql-block">6.18日早上发的:</p><p class="ql-block">人活一世,贵在心态。看山神静,观海心阔,黄金万两不如心安;知足常乐,逍遥度日,才最是自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6.19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1,</p><p class="ql-block">今日父亲节,是天下所有父亲的节日。父亲两个字,简简单单,遇水则清,遇山则灵。他的含义,是坚强,宽广,无私,是我们最幸福的港湾。祝天下父亲:节日快乐,平安喜乐,健康长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6.20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时光不言,有序向前。将心放宽。人生一半清醒,一半释然。收获的是柴米油盐的馨香,还有诗和远方的浪漫和美好。㊗️您夏日安康,幸福永远🌹🌹🎉🎉❤️❤️</p><p class="ql-block">6.21日早上的留言:</p><p class="ql-block">今日夏至,一个缤纷灿烂的时节,万物极盛,绿茵渐浓。愿我们感悟美好,向阳而立,努力生长,拥抱无限生机。㊗️您安康幸福,遇见更多惊喜!🌹🌹😍🎉🎉❤️❤️</p><p class="ql-block">老师是我比较敬佩的老师美友之一,因为他坚持每一天发一个质量比较高,满满正能量的美文,</p><p class="ql-block">他的书法非同一般,</p><p class="ql-block">他每一天早上发给我的留言精辟,醍醐灌顶耳目一新颇受启迪(其实我理解的不到位,但大概意思我知道),而且从不重复。</p><p class="ql-block">遇见您及类似您的人就是开心,一路同行更好!👍👍👍👍👍👍👍🙏🙏🙏🙏🙏🙏🙏🍎🍎🍎🍎🍎🍎🍎🍎🍎🍎🍎🍎🍎🍎6.15日早上,老师发的留言:守候一颗淡泊的心,不染尘埃,不自悲伤。感恩岁月的美好,在自己的世界里独善其身,</p><p class="ql-block">老师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他发给我的的留影如下</p> <p class="ql-block">5.8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白发催年老,青阳逼岁除。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青春永驻,节日快乐</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图片:</p> <p class="ql-block">6.19日下午,我和老师交流时,老师发给我的两个图片如下:</p><p class="ql-block">图片都是老师自己写下的,我曾经説过他的字是我目前看到的美篇里面写的最好的人之一,没有错吧!</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1</p> <p class="ql-block">2。</p> <p class="ql-block">儒子牛老师是我比较敬佩的美友新同学之一,</p><p class="ql-block">1,因为他坚持每一天发一个质量比较高满满正能量的美文,</p><p class="ql-block">2他的书法非同一般,</p><p class="ql-block">3,他每一天早上发给我的留言精辟,从不重复颇受启迪。</p><p class="ql-block">遇见您类似您的人就是开心快乐,能够和您及比较优秀又重情重义一路同行就是温暖幸福!👍👍👍👍👍👍👍</p><p class="ql-block">好人一生平安!遥祝老师和家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永远幸福就是我们美篇人的共同心愿!👍👍👍👍👍👍👍👍👍🙏🙏🙏🙏🙏🙏🙏🍎🍎🍎🍎🍎🍎🍎🍎🍎🍎🍎🍎🍎🍎🍎🍎🍎🍎🍎🍎🍎</p><p class="ql-block">老师是一个做事高调做人低调的人!老师发给我的留影如下:</p> <p class="ql-block">第五,山东省菏泽市,德才貌俱佳、才华横溢重情重义,比较厚道满满正能量的赵英妹妹。</p><p class="ql-block">我和老师妹妹是2021.12.30日上午遇见的,经过简单交流后,我们彼此都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都是同频人,也都是比较厚道还比较有正能量人的缘故,后来我慢慢发现妹妹其实比我优秀。</p><p class="ql-block">记得她12.30日看到我推荐她看的几个个文章后,晚上发给我一个留言:</p><p class="ql-block">姐姐晚上好!</p><p class="ql-block">您心中有阳光,心态好。我们都相信你一定会度过难关、走出低谷、冲出逆境、慢慢好起来的!🙏🙏</p><p class="ql-block">我们彼此比较忙,因此平时联系很少,但她给我的印象比较深刻比较好,最奇妙的是老师妹妹对我的印象也比较好。因为我记得:</p><p class="ql-block">2022.1.25日晚上,即春节前老师妹妹百忙中,晚上发给我的一个留言如下:</p><p class="ql-block">姐姐晚上好!</p><p class="ql-block">您是雪中一梅花,</p><p class="ql-block">傲雪凌霜都不怕。</p><p class="ql-block">默默承受人生苦,</p><p class="ql-block">心中酿造梅香雅。</p><p class="ql-block">有感刘姐坚强友,</p><p class="ql-block">不禁作诗把您夸。</p><p class="ql-block">愿您多多自保重,</p><p class="ql-block">虎年赢得身心佳!❤️❤️🌹🌹🙏🙏</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1.29日发给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谢谢美友姐姐的厚爱,愿姐姐有空就到我美篇里看看。诚祝您新年如意吉祥,身心安康!👍👍❤️❤️🌹🌹</p><p class="ql-block">妹妹的这个留言非常重要!👍👍👍👍🙏🙏🙏🙏🙏🙏🙏</p><p class="ql-block">因为我过去很少去别人的空间里面观阅,就是妹妹这个留言,让我开始了每天早上去部分美友们的空间阅揽,学到了很多知识的。👍👍👍🙏🙏🙏🙏🙏🙏🙏🍎🍎🍎🍎🍎🍎</p><p class="ql-block">6.3日晚上22.30分,老师妹妹发的留言,让我的心里面好感动!</p><p class="ql-block">姐姐,抱歉了,</p><p class="ql-block">这段时间83岁的老妈身体不舒服,住院治疗,还有家中91岁婆婆妈年纪大了需要照顾。每天我奔波在家和医院的。</p><p class="ql-block">所以没能及时拜读和回复您的最新美篇。还望姐姐您多多包涵!❤️❤️🍵🍵🌹🌹🙏🙏</p><p class="ql-block">第二天早上,我到她的空间里流揽的时候,发现她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还发布了一个满满正能量的美篇。</p><p class="ql-block">心里面感觉到我们的美篇人太优秀了,无私奉献爱心就是你们的本质特征。</p><p class="ql-block">夕阳路上,自己能够和妹妹及类似妹妹优秀又重情重义的美篇人在一起同行,受其影响,我坚信自己也会变成更好的人。</p><p class="ql-block">6.13日晚上,我和妹妹要一个照片,她在百忙中于晚上22.37分发给我的留言让我感觉暖心:</p><p class="ql-block">谢谢姐姐的每天关心和厚爱!姐姐您看我美篇里的哪张中,就点开保存下来就行。</p><p class="ql-block">今天又带我妈妈去中医院看去了,调理调理身体,没大病,请姐姐放心。</p><p class="ql-block">妹诚祝姐姐保重身体,不要太累了。美篇您出不出作品,我们都一样爱您!🙏🙏❤️❤️🍵🍵</p><p class="ql-block">🙏🙏🙏🙏🙏🙏🍎🍎🍎🍎🍎🍎🍎🍎语言就是交流思想的工具,话不在多在精,它永远温暖我的心!👍👍👍🙏🙏🙏🙏🙏🙏🙏🙏🙏🍎🍎🍎🍎🍎🍎🍎</p><p class="ql-block">説话让人喜欢,做事让人感动,就是一个人能够活的开心快乐、温暖幸福必须要具体的基本功!</p><p class="ql-block">感觉赵英妹妹就应该是做的不错的人,否则她能够和婆婆妈在一起生活几十年吗?👍👍👍👍👍👍👍👍👍👍</p><p class="ql-block">6.17日早上发给我文章的留评:</p><p class="ql-block">姐姐您是个了不起的知性女子,善良、正直、坚强。您说的多对啊:世间有大爱,人间有真情,未来可期,人间值得!👍👍👍❤️❤️❤️🎉🎉🎉</p><p class="ql-block">老师妹妹的两个留影如下:</p><p class="ql-block">老师妹妹和她的婆母在一起。她结婚就和婆婆生活在一起,已经几十年了,婆媳关系比较融恰,这是婆媳共同努力的结果!但肯定的就是老师妹妹是一个非常贤惠知书达礼勤劳的人。因为她的婆婆今年已经91岁了。</p><p class="ql-block">左侧就是老师妹妹,</p> <p class="ql-block">她有时间就去娘家看已经83岁的妈妈,妈妈有事情的时候,她总是第一时间到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説女儿就是妈妈的小棉袄太对了!👍👍👍👍👍👍👍👍</p><p class="ql-block">一个几十年如一日,对双重母亲都这么好的女同志,就是凤毛麟角弥足珍贵!👍👍👍👍👍👍👍👍👍</p><p class="ql-block">她抽时间做的美文,文章也做得比较好。您是我们美篇人学习楷模!遇见你真好。👍👍👍👍👍👍👍👍👍👍👍👍遥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幸福每一天!</p><p class="ql-block">祝您夏至快乐永远开心快乐平安幸福!👍👍👍👍👍👍👍👍🙏🙏🙏🙏🙏🙏🍎🍎🍎🍎🍎🍎🍎🍎🍎🍎🍎🍎🍎🍎</p><p class="ql-block">下面她和83岁母亲今年春天的一个合影。</p><p class="ql-block">祝两位老妈妈的健康长寿!祝妹和家人永远幸福就是我们的心愿。👍👍👍👍👍👍👍👍👍🙏🙏🙏🙏🙏🙏🙏🙏🙏🍎🍎🍎🍎🍎🍎🍎🍎🍎🍎🍎🍎🍎🍎</p> <p class="ql-block">6.15日上午10.35分,老师妹妹百忙中为我做的图片如下:</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第六,吉林省松原市的碧海蓝天老师发的内容:</p><p class="ql-block">我们是今年2.27日偶遇的,经过简单的思想交流,知道老师是1957年4月生,比我小一岁,退休前是吉林省松原市实验高中的语文组的骨干老师。</p><p class="ql-block">这个学校是我们省和松原市知名度比较高的学校,因为每年此校都为高等院校输送比较多的优秀学子,能在这个学校任教的老师自然各方面比较出类拔萃的优秀老师。</p><p class="ql-block">记得老师特别忙,因为他每一天早上都最低发两个质量比较高满满正能量的文章,有时候就是,有的是历史人物,重点是党史人物。真实准确还满满正能量就是他文章最突出的特点和优势!</p><p class="ql-block">因为党史我读书的时候学过,所以略知一二,历史我没学过,我自然是受益匪浅。</p><p class="ql-block">记得老师发给我两个留言如下:</p><p class="ql-block">1,老师认真观阅我推荐他看的部分文章后,于3.3日早上2.47分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刘老师,您好!</p><p class="ql-block">七律 . 咏叹淑琴大姐 </p><p class="ql-block"> 美篇相遇,机缘难得,看罢大姐亦坎亦坷,且美且嘉,可悲可喜,可歌可泣的人生经历画面之余,有感而发,有情而抒,慨然以诗作之。 </p><p class="ql-block">鏖战病魔醉犹酣, </p><p class="ql-block"> 逐星追月十几年。 </p><p class="ql-block"> 年逾花甲著新书, </p><p class="ql-block"> 岁近古稀作美篇。 </p><p class="ql-block">且喜且悲情向暖, </p><p class="ql-block">亦苦亦乐心自宽。 </p><p class="ql-block"> 风霜雨雪路漫漫, </p><p class="ql-block"> 笑傲人生尽颜欢。 2022年3月3日凌晨两点大姐 ,</p><p class="ql-block">2,4.27日零晨1.29分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可敬可爱的美篇人》(一),我看完了,又进一步了解了大姐,认识了大姐,大姐是一个正直之人,坦荡之人,刚强之人,奋进之人,在同学、同事、朋友中是一个非常有知名度、有信任感、有人格魅力的人 。不要劳累过度,保重身体。晚安!</p><p class="ql-block">虽然说老师没有再发给我留言,但我能感觉到老师在默默关心我的。比如他经常出现在访问我美篇的美友里,他经常发一句大姐早上好!他不回我发的留言,我也没意见,每天早上我会按时读他的文章并及时转发的,只因为他每天特忙的缘故。一个把全身心的精力都投入为我们提供宝贵精神食粮的人,我只有敬重他的权力,而没有任何责备他的理由。</p><p class="ql-block">因为他发一个文章都需要查询资料归纳整理是非常辛劳的!因为我们是同行,老师一般都是治学比较严谨的人。</p><p class="ql-block">老师人格高尚才华横溢,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文章层次比较高,您辛苦了!向您及类似您为美篇做出比较重要贡献的美篇人致敬!👍👍👍👍👍👍👍👍👍遥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永远幸福!👍👍👍👍👍👍👍👍👍👍🙏🙏🙏🙏🙏🙏🙏🙏🍎🍎🍎🍎🍎🍎🍎</p><p class="ql-block">非常时期您多保重吧。</p> <p class="ql-block">第七,优秀女演员惜玉老师妹妹发的内容:</p><p class="ql-block">我和吉林省德艺双馨的惜玉老师妹妹是2021.12.16日遇见的,记得她是一个在职的优秀女演员,知道关心人的妹妹发给我的留言如下:</p><p class="ql-block">12.17日早上发的:</p><p class="ql-block">早上好🙏🙏🙏大连今天早上下雪了!天气突变降温!刮风!下雪!多添衣服注意保暖[抱拳]出门注意安全[抱拳]祝您平安吉祥!幸福安康!送上一杯热茶,暖暖身子吧!🍵🍵🍵😄😄😄🌹🌹🌹</p><p class="ql-block">6.12日晚上21点,惜玉老师妹妹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老师好🙏 🙏 🙏 惜玉来看望老师🌹 🌹 🌹 拜访致谢!🙏 🙏 🙏 漫步来到文苑,阅读美文,宣染和升华文字内涵的精髓!文章诗情画意,引人入胜,值得欣赏,美妙的旋律,让人陶醉,老师的作品越看越爱看,越看越喜欢,😄😄😄✌️️✌️️✌️️🌹🌹🌹老师你真棒👍 👍 👍 祝老师愉快👌 👌 👌 早点休息吧!晚安好梦明天见!🌹 🌹 🌹</p><p class="ql-block">我匆匆忙忙的回复如下:</p><p class="ql-block">尊敬的老师妹妹晚上好!</p><p class="ql-block">非常感谢老师妹妹百忙中的观阅和发自内心的鼓励!🙏🙏🙏❤️❤️❤️🙏🙏🙏因为你在职而且特别敬业,每一天早上发视频。所以你是最辛苦的美友之一!👍👍👍👍👍👍👍👍👍您才华横溢还在百忙中笔耕不辍,还要看我们的文章,多辛苦啊!您是我们美友们的骄傲和自豪!👍👍👍👍👍👍👍👍👍👍👍👍一路前行有你们就是好。👍👍👍👍👍👍👍👍👍👍👍👍👍👍👍👍👍👍但身体健康最重要,所以你今后不必观阅我的文章,因为我知道你很忙,就是不观阅我心里面也同样喜欢你支持你!n你每一天早上发的视频我也会看并及时转发的。👍👍👍👍👍👍👍👍👍👍👍👍🌹🌹🌹🌹🌹🌹🌹🌹🌹非常时期您多保重身体,晚安。🍵🍵🍵🍵🍵🍵🍵🍵🍵🙏🙏🙏🙏🙏🙏❤️❤️❤️</p><p class="ql-block">6.14日晚上发的:</p><p class="ql-block">老师好🙏 🙏 🙏 惜玉来看望老师🌹 🌹 🌹 拜访致谢!🙏 🙏 🙏 漫步来到文苑,阅读美文,宣染和升华文字内涵的精髓!文章诗情画意,引人入胜,值得欣赏,美妙的旋律,让人陶醉,老师的作品越看越爱看,越看越喜欢,😄😄😄✌️️✌️️✌️️🌹🌹🌹老师你真棒👍 👍 👍 祝老师愉快👌 👌 👌 早点休息吧!晚安好梦明天见。</p><p class="ql-block">6.16日晚上,老师妹妹发的留评:</p><p class="ql-block">老师好🙏 🙏 🙏 惜玉来看望老师🌹 🌹 🌹 拜访致谢!🙏 🙏 🙏 漫步来到文苑,阅读美文,满满的爱,浓浓的情意,宣染和升华文字内涵的精髓!文章诗情画意,引人入胜,值得欣赏,美妙的旋律,让人陶醉,老师的作品越看越爱看,越看越喜欢,😄😄😄✌️️✌️️✌️️🌹🌹🌹老师你真棒👍 👍 👍 祝老师愉快👌 👌 👌 早点休息吧!晚安好梦明天见!🌹 🌹 🌹👍👍👍👍👍👍👍🙏🙏🙏🙏🙏🙏🙏🍎🍎🍎🍎🍎🍎🍎🍎🍎🍎🍎🍎🍎🍎</p><p class="ql-block">6.18日晚上的留言:</p><p class="ql-block">老师晚上好🙏 🙏 🙏 惜玉来看望老师您🌹 🌹 🌹 欣赏老师精彩佳作,拜读美文品味雅韵书香,美文是浸润心灵的营养,从字里行间感受到文字间的默契,能让人心旷神怡、陶醉不已;阅读一篇精美的诗文,能让人如沐春风、回味无穷。音乐如同文字,音符如同波澜,涟漪潮汐中透彻着跳动的心弦。音乐给人以品位,文字给人以气质。读你的美文,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之乐,老师的作品真棒👍 👍 👍 老师早点休息吧!晚安好梦!明天见🌙 🌙 🌙 🌹 🌹 🌹</p><p class="ql-block">妹妹是一个德才貌俱佳的人,是一个每一天早上发比较好视频的人,她比较敬业,她发的留言尽管有时候重复,我也非常理解,因为她是团里面的骨干演员,演出任务比较繁重,还要每一天早上发一个自己做出的视频,根本就没有时间再另写回复的,因为一个人的精力毕竟都是有限的。</p><p class="ql-block">感谢老师妹妹对我的关爱!🙏🙏🙏🙏🙏🙏🙏🙏🙏🙏🙏🙏🙏🙏🙏🙏🙏🙏🙏🙏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幸福每一天!祝您永远在成长的道路上奋进!祝您青春永驻健康长寿。👍👍👍👍👍👍👍👍🍎🍎🍎🍎🍎🍎🍎🍎🍎🍎🍎🍎🍎🍎🍎多保重身体,好好爱自己!</p><p class="ql-block">德才兼备、气质高雅、才华横溢、貌美如花老师妹妹的2个留影:</p> <p class="ql-block">1,</p> <p class="ql-block">2。</p> <p class="ql-block">6.21日妹妹发布文章里面的精彩留影,</p><p class="ql-block">老师妹妹愿意来生就做一朵莲,其实老师妹妹永远都是一朵纯洁高雅怒放正能量的莲花啊!👍👍👍👍👍👍👍👍👍🙏🙏🙏🙏🙏🙏🍎🍎🍎🍎🍎🍎🍎🍎祝您青春永驻健康快乐幸福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第八,新疆乌鲁木齐市的网名兴远老师。老师发的主要内容:</p><p class="ql-block">记得我和老师是今年2.28日遇见的。</p><p class="ql-block">经过简单交流,我知道老师是一个新疆乌鲁木齐人,他特别善长拍摄和写文章,我们的思想交流很少,也是因为他和我都比较忙缘故。</p><p class="ql-block">但因为我们互看对方的美文,我们的思想感情还是不错的。记得老师曾经发给我的几个留言如下:</p><p class="ql-block">6.2日早上:</p><p class="ql-block">感谢老师的欣赏与支持!见字如面。留评精彩。奉茶问好,遥祝喜乐安康,夏日清凉。🌹🌹🌹😊😊😊❤️❤️❤️🎉🎉🎉🙏🙏🙏</p><p class="ql-block">6.6日早上发的:</p><p class="ql-block">早上好老师!感谢老师的欣赏与鼓励!见字如面倍感亲切!🌹🌹🌹😊😊😊❤️❤️❤️🎉🎉🎉🙏🙏🙏</p><p class="ql-block">6.12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欣赏佳作,分享精彩。走过了春的旎旖,迎来了夏的蓬勃,夏季是这般的缤纷着绚丽,灿烂着热烈。我喜欢夏天。浅夏嫣然淡生香,微风吹拂花草芳,人于宁静淡泊中,心静神安自然凉。遥祝老师夏日安琪,吉祥如意!🌹🌹🌹😊😊😊❤️❤️❤️🎉🎉🎉👍👍👍</p><p class="ql-block">6.13日晚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感谢老师的欣赏与鼓励!见字如面,留评精彩。奉茶问好,晚上好老师!🌹🌹🌹😊😊😊❤️❤️❤️🎉🎉🎉👍👍👍</p><p class="ql-block">6.15日早的留言:</p><p class="ql-block">感谢老师的欣赏与鼓励!见字如面,留评精彩。奉茶问好。祝福远方的老师夏日清凉,吉祥如意!早上好!🌹🌹🌹😊😊😊❤️❤️❤️🎉🎉🎉👍👍👍👍👍👍👍👍🙏🙏🙏🙏🙏🙏🙏🙏🙏🙏🍎🍎🍎🍎🍎🍎🍎🍎🍎🍎🍎</p><p class="ql-block">6.17日早上发的观阅(三)美文后的留言:</p><p class="ql-block">拜读老师的大作,老师的文章让我感动不已。老师的文字直白,发自内心。文章的风格是我喜欢的类型。老师喜欢交朋友,我也喜欢交朋友。</p><p class="ql-block">真诚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灵的共鸣。或许,最好的缘分,不是在人海中相遇,是不在人潮中走丢。最好的结局,不是在一起,是不忘记。有朋友真好何必曾相逢,互动结友情或许你只想要一缕春风,而空间的朋友却给了你整个春天 。向老师学习!但是我还是劝老师写美篇不要太辛苦了!还是少写一些,娱乐为主就好!把美友们的情和意写到点到为止即可。我想大家都会理解老师您的心意的。一切以身体健康为主。遥祝老师夏日安琪,吉祥如意!常联系!🌹 🌹 🌹 😊 😊 😊 ☕️ ☕️ ❤️❤️❤️😊 😊 😊 🙏 🙏 🙏</p><p class="ql-block">6.17日晚上发的:晚上好!感谢赏读点赞!留评精彩!见字如面,祝福老师夏日安琪,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 🙏 😊😊😊🌹 🌹 🌹🍵🍵🍵❤️❤️❤️🙏🙏🙏</p><p class="ql-block">6.21日早上发的留言:早上好!感谢赏读点赞!留评精彩!见字如面,祝福老师夏日安琪,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 🙏 😊😊😊🌹 🌹 🌹🍵🍵🍵❤️❤️❤️🙏🙏🙏</p><p class="ql-block">老师老弟虽然说我们个人的思想交流比较少,但他也是我比较敬重的人!</p><p class="ql-block">因为他德才兼备、真诚善良、才华横溢、无私奉献、拍摄精湛,文字也是言简意赅,字字珠玑朴实无华,满满正能量。</p><p class="ql-block">他每天都发説说,把新疆家乡的美景拍的照片栩栩如生,仿佛就在我们的面前,如果说一个几个拍摄比较精可以理解,但每个发布的文章都精湛实属不易啊!说明他是一个比较认真的人,比较有爱心的人,比较有定力的人,比较有追求的人,比较靠谱的厚道人,比较有才华的人……</p><p class="ql-block">有时候他把贵州的部分美景也拍的特别好!我说难道你会穿越吗?他发留言和我説:你不懂。</p><p class="ql-block">我不懂拍摄的学问,但我知道老师非常辛苦的!您也是美篇路上非常优秀非常厚道的人之一,您无私奉献爱心的高贵品质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向你们默默发光发热无私奉献爱心的美篇人致敬!👍👍👍👍👍👍👍👍👍👍👍👍👍</p><p class="ql-block">好人一生平安!遥祝老师和家人永远健康快乐幸福就是我们的心愿。🙏🙏🙏🙏🙏🙏🙏🙏🙏🍎🍎🍎🍎🍎🍎🍎🍎6.21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早上好!感谢赏读点赞!留评精彩!见字如面,祝福老师夏日安琪,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 🙏 😊😊😊🌹 🌹 🌹🍵🍵🍵❤️❤️❤️🙏🙏🙏</p><p class="ql-block">老师今年的几个留影如下:</p> <p class="ql-block">1,老师本人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老师和德才貌俱佳的妻子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今年春天,老师和妻子及他们聪明伶俐乖巧美丽懂事的孙女在一起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第九,大连市的曰丹老师的留言:</p><p class="ql-block">老师是今年4.10日,我们遇见的,他比较忙,所以我们没有个人的思想交流,但我知道他是辽宁省大连市的退休干部,他的文章写的好,是一个才华横溢思维层次比较高,还能写一手好文章而且满满正能量的老师。记得他观阅我美文后的几个留言幽默风趣满满正能量:</p><p class="ql-block">6.5日早上发的:</p><p class="ql-block">🙏💖💖旧的-天翻过,迎来暂新一天,新一天新气像,🌹🌹🌹清歌一曲逍遥,生活如意美妙,岁月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我的各路朋友,相隔远方惦记,不忘你我情深。🌹🌹🌹希望很简单,祝身心健康,愿兴高快乐,是我的盼望。你我都平安,祝福很平常,朋友你我都健康。🌹🌹🌹问候很实在,生活都美好丶愉快,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别忘喽丶你我情谊丶请记让自己天天开心。🙏🙏🙏🌹🌹🌹❤️❤️❤️🍵🍵🍵👌👌👌🙏🌹💖</p><p class="ql-block">6.7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思念别人是一种温馨,被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心上的人天天挂念,时时刻刻惦念,一句话缘的天意,份的人为。知音是贴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缘分是久久长长的相聚,🌹🌹🌹不能是伏伏漂漂的感言,朋友是生生世世的牵挂。[合十]美好的祝愿,带给你祝福。愿四季安康,致快乐永远!🙏🌈❤️㊗️🍜6.9日早上发的:</p><p class="ql-block">🍵🎉🙏🙏🙏让风儿吹走你的忧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友谊带给你快乐🌹🌹🌹远道近道朋友你好🌹🌹🌹我的信息与你为伴🌹🌹🌹为你今天带来好运🌹🌹🌹岁月点点滴滴,咱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让友谊长存,❤️❤️❤️青春长在永不老🙏🙏🙏🌹🌹🌹🍵🍵🍵🎉🎉🎉🙏💖💖</p><p class="ql-block">6.10日早上发的留言和上面有个留言相同故不重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6.11日早上:</p><p class="ql-block">问候很实在,生活都美好丶愉快,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别忘喽丶你我情谊丶请记让自己天天开心。🙏🙏🙏🌹🌹🌹❤️❤️❤️🍵🍵🍵👌👌👌🙏🌹💖</p><p class="ql-block">6.12日早上发的和6.7日早上发的相同,故不重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6.13日早上发的:</p><p class="ql-block">时光一天天的过去,迎来暂新一天,新一天新气像,🌹🌹🌹清歌一曲逍遥,生活如意美妙,岁月点点滴滴。我的各路朋友,相隔远方惦记,不忘你我情深。🌹🌹🌹希望很简单,祝身心健康,愿兴高快乐,是我的盼望。你我都平安,祝福很平常,朋友你我都健康。🌹🌹🌹问候很实在,生活都美好丶愉快,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别忘喽丶你我情谊丶请记让自己天天开心。🙏🙏🙏🌹🌹🌹❤️❤️❤️🍵🍵🍵👌👌👌🙏🌹❤️</p><p class="ql-block">6.15日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日子平平淡淡,心情悦悦欢欢,朋友和和美美,生活圆圆满满,爱情蜜蜜甜甜,玩得开开心心。㊗️😄🏓快乐的生活,就得三心二意。三心;宽心丶容心丶平常心,好奇心。二意:随意丶执意。我的远道的,近道的朋友,愿你天天开心,事事如意!🏓✈️🌞💖🏆💯🙏❤️😊</p><p class="ql-block">6.17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把真诚,惦念,和牵挂浓缩成两个字,保重!🌹🌹🌹願我们在夏季和疫情中都平安,健康!🙏🙏🙏🌹🌹🌹来自相隔屏幕,远近的朋友,你们好!人生难得一知己,懵懵懂懂相望,窃窃私语几回,惺惺相惜一场,如今事过境迁,天涯各在一方,朋友想着你那!只有祝愿我的远方朋友,祝你开开心心万事如意!🙏🙏🙏🌹🍵👌🙏🙏🙏</p><p class="ql-block">6.18日早上发的:</p><p class="ql-block">多想时光慢点走,亲情友情深深留;岁月无情人有情,惦念牵挂在心头;天天不忘送问候,平安健康到永久!🌹🌹🌹❤️❤️❤️👌👌👌</p><p class="ql-block">欣赏你的佳作,联想设计,结构按排,美人美图,排摄配乐,主角演艺,才华横益,文笔非凡,风格独特,构成一整套,全方位的好佳作,好!应该赞🙏🙏🙏👍👍👍👍👍👍🍵🍵🍵🎉🎉🎉🙏💖💖</p><p class="ql-block">6.19日早上发的和上面也雷同故不重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6.20日早上发的留评:</p><p class="ql-block">⼈⽣是⼀段旅程,⾛过的路,就是你编织的⽣活,我们⽆法预知以后的路途。但是🌹🌹🌹我们能把握现在的⾃⼰,珍惜⾝边的⼀切,脚踏实地的⾛,⾛好⾃⼰的路,不要在⽣命⾥给⾃⼰留下遗憾的⻛景,⽣活⼀直都很简单。感谢这个世界让我们网络遇到,你们早上好!🙏 🙏 🙏 🌹 🌹 🌹 🌴 🌴 🌴 🍎 🍎 🍎 ☕️</p><p class="ql-block">老师和我基本没联系,但他也是我思想上比较敬重的老师之一。</p><p class="ql-block">最重要的就是他发的文章好,有的文章就是绝对的精典,读后就是受益终生的!👍👍👍👍👍👍👍👍👍👍👍👍</p><p class="ql-block">感谢遇见!🙏🙏🙏感恩老师无私奉献的爱心!🙏🙏🙏🙏🙏感恩您和特别类似的人能够持续为我们提供非常宝贵的精神食粮!🙏🙏🙏🙏🙏🙏🙏🙏🙏🙏他每天早上发布的每个美文,我都是比较认真观阅的人之一。👍👍👍👍👍👍👍👍👍👍👍</p><p class="ql-block">好人一生平安!遥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永远快乐幸福每一天!🍎🍎🍎🍎🍎🍎🍎🍎🍎🍎🍎🍎🍎🍎🍎🍎🍎🍎🍎🍎夕阳红路上我们能够遇见是缘分,我们和若干志同道合的美友新同学们一路前行是幸福,只要我们阳光努力,勤奋,我们就会塑造一个比较优秀的自己,我们也自然忽会遇见比我们更优秀的人。因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是规律。</p><p class="ql-block">我们和比较优秀、才华横溢重情重义、满满正能量的美友们并肩而行,我们的生活就会永远充满阳光!👍👍👍👍👍👍👍👍祝您夏至快乐!多保重。👍👍👍👍👍👍👍👍🙏🙏🙏🙏🙏🙏🙏🙏🍎🍎🍎🍎🍎🍎🍎🍎🍎🍎🍎🍎🍎🍎</p><p class="ql-block">老师今年的两个留影如下:</p> <p class="ql-block">1,</p> <p class="ql-block">2。遥祝老师青春永驻健康快乐幸福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第十,甘肃省兰州市的钦鈨.吉祥老师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记得我们是在今年2.27日在网上遇见的,他关注了我,我马上回关了,他上午9.40分首先发给我一个留言,让我对他产生了不错的第一印象。</p><p class="ql-block">原文:</p><p class="ql-block">若要万事都不求,身体棒棒才算牛,每天祝福好朋友,健康平安度春秋。🌹🌺🌸🌼🌻🌷他看到我的基本情况知道我是个老师后,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献身于伟大的教育事业您真棒👍👍👍👍👍👍🌹🌹🌹🍵🍵🍵</p><p class="ql-block">交流后我知道:老师生于1951年,家住甘肃省兰州市,退休前自己开公司是经理。</p><p class="ql-block">过段时间后,让我感到非常惊喜的就是他不仅是一个办企业经理,而且还是一个发布好文章的高手啊!</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从我们认识的第二天早上开始到今天早上,他发布的文章都是我每一天必看的内容之一,也是我第一时间转发给你们的内容之一。如果不是特别好,不会成为我必须要细致观阅的内容之一!👍👍👍👍👍👍👍👍👍👍👍👍👍👍👍👍👍👍👍</p><p class="ql-block">他目前发布文章984篇,作品集两个。</p><p class="ql-block">他给我的文章发的留言经常出现的几行字就是</p><p class="ql-block">师友你真棒!</p><p class="ql-block">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谢谢雅评。</p><p class="ql-block">佳作欣赏,美文美图,图文并茂,美音美乐,余音绕耳,点赞学习,编辑愉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6.18日早上发的留言和上面的意思相同。</p><p class="ql-block">我回复的意思就是:-</p><p class="ql-block">老师早上好!</p><p class="ql-block">你比我棒,否则我为什么不能和你及几个美友们,同样每天发一个质量过硬的文章呢?我的思维能力、知识储备量、文字功夫都是远远不如你们部分美友们的,因为我是一个比较有自知之明的人。</p><p class="ql-block">6.19日早上老师发的:</p><p class="ql-block">佳作欣赏,美文美图,图文并茂,美音美乐,余音绕耳,点赞学习,编辑愉快。👍👍👍🌺🌺🌺🙏🙏🙏</p><p class="ql-block">他是一个每天坚持发好文章的老师美友之一,我敬重他真诚善良无私奉献爱心的优秀品质,也敬佩的学识和能力,还有,坚韧不拔的毅力,谦虚谨慎的态度……他也是能够给我们点亮心灯一盏的人!遇见您及类似您的人真好!👍👍👍👍👍👍👍👍👍👍👍👍👍👍👍👍👍</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付出来的辛勤劳动!🙏🙏🙏</p><p class="ql-block">感谢您付出来的真诚和善良!🙏🙏🙏</p><p class="ql-block">好人一生平安!遥祝您和家人永远开心快乐平安幸福!👍👍👍👍👍👍👍👍👍🙏🙏🙏🙏🙏🙏🍎🍎🍎🍎🍎🍎🍎</p> <p class="ql-block">下面的 图片是湖北省的网名叫胡图爷爷已经70多岁的老师老大哥前几天发给我的。👍👍👍👍👍👍🙏🙏🙏🙏🙏🙏🍎🍎🍎🍎🍎🍎🍎🍎🍎🍎🍎🍎🍎</p> <p class="ql-block">第十一,河南省的北极星老师。</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很少去主动关注别人的人,别人关注我,我还不一定就去回关,不是我没礼貌,而是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p><p class="ql-block">但北极星老师是我几年来主动去关注的几个人之一,为什么我会主动去关注他呢?</p><p class="ql-block">因为在今年3.15日下午,偶然读到他发布的一个文章,马上就感觉到他是一个思维层次比较高、文字功夫非常强、满满正能量的人。于是我马上就关注了他,他也回关了我,茫茫人海中,我们两个人遇见了。</p><p class="ql-block">我们于下午17点35分,开始了我们的第一次思想交流。</p><p class="ql-block">知道了他的基本情况:</p><p class="ql-block">老师今年63岁,河南省睢县人,退休前是平岗镇学校校长。</p><p class="ql-block">因为他特别忙,我也比较忙,我们个人思想交流基本上没有,但我能够感觉到他是默默关注我的美友之一!</p><p class="ql-block">我的眼力没有错!因为老师慢慢成为我心里面比较敬重的少数人之一!</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互关后的第二天早上到现在3个多月的时间里,他每天早上最少发一个好文章,我都是及时转发给你们和我所在的群。👍👍👍👍👍👍👍👍👍👍👍👍👍👍👍👍👍👍👍👍👍</p><p class="ql-block">感谢遇见!🙏🙏🙏感恩老师为我们付出来的真诚和善良!🙏🙏🙏🙏🍎🍎🍎</p><p class="ql-block">人活着最大的幸福不是有人给你钱和物,而是有人给你点亮心灯一盏,让你有对生活永远充满希望,通过努力而具有自己赚钱的能力!</p><p class="ql-block">北极星老师就是能够给我们点亮心灯一盏的人之一!👍👍👍👍👍👍👍👍🙏🙏🙏🙏🙏🙏🙏🙏🙏🙏🙏🙏🙏🙏</p><p class="ql-block">他给我发布的文章就一个是文字留言,就是可敬可爱的美篇人!(四)关于马老师的文章后,4.21日的一个留言如下:</p><p class="ql-block">拜读刘大姐佳作,醍醐灌顶,茅塞顿开。祝大姐健康长寿,心想事成!🙏🙏🙏🙏🙏🙏🙏🙏🙏🙏🙏🙏🌹🌹🌹🌹🌹🌹❤️❤️❤️❤️❤️❤️👍👍👍👍👍👍👍👍👍👍👍👍🍵🍵🍵🎉🎉🎉👌👌👌还有一个文是发的图片表示赞美的。</p><p class="ql-block">为什么他发留评非常少,但我心里面知道他是默默关注我的美友之一呢?</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在每一天到我空间里面来的几十个美友里面经常看到他的身影;</p><p class="ql-block">他也曾经转发过我的文章;</p><p class="ql-block">还有他曾经5.19日早上发的每日心语里面,和我曾经发的文章里面的一段话一字不差,我马上就知道他不仅读过我发的文章,而且是非常认真读过的。</p><p class="ql-block">他的原文里面有下面的一段话:</p><p class="ql-block">实践证明,凡是愿意读书的人都基本上都是比较有知识有思想的人,也是活的有信仰有目标有追求的人。其乐无穷就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在人生各个阶段有明确人生目标的人,也是一个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具体奋斗目标而有坚韧不拔毅力的人! 让我们一起做个爱读书的人!</p><p class="ql-block">关于其乐无穷老师老大哥的文章是我5.17日发布的,他5.19日早上发的文章里就引用的是我原文里面的一段话,就说明他是一个谦虚谨慎又比较低调的人。我能够理解。</p><p class="ql-block">因为人和人不同,我们要允许自己做自己,更要允许别人做别人,各种各样的人在一起,才能够组成一个五彩缤纷姹紫嫣红精彩绝伦的世界啊!</p><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老师发布的文章里面有这样一段话非常精彩:</p><p class="ql-block">一个人最好的生活状态,真正懂得自己,是能把努力用在热爱的事上;是不慌不忙恰到好处;是对未来有所期待。生活是一面反光镜,当你用消极的、倦怠的、庸俗的心态,对待它,它就会还你荒如沙漠的日子。反之,你用阳光的、积极的、精致的心态,就会收获花草丛生的时刻。过好当下的每一个时刻,只要你拥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懂得在琐碎日常中,提炼美好,摄入诗意,注入心思,那么你的生活,就会越来越有质量。👍👍👍👍👍👍👍👍👍🙏🙏🙏🙏🙏🙏🙏🙏🙏👍👍👍👍👍</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好人一生平安!最后遥祝老师也是我的河南老乡,还是美友新同学的老师老弟和家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永远平安幸福!👍👍👍👍👍👍👍👍👍👍👍👍👍🙏🙏🙏🙏🙏🙏🙏🙏🙏🙏🙏🙏🍎🍎🍎🍎🍎🍎🍎🍎🍎🍎🍎🍎🍎🍎🍎非常时期您多保重自己!再见。</p> <p class="ql-block">老师今年的留影如下。</p><p class="ql-block">祝您青春永驻健康快乐幸福每一天!👍👍👍👍👍👍🙏🙏🙏🙏🍎🍎🍎🍎🍎</p><p class="ql-block">多保重。</p> <p class="ql-block">第十二,新疆的张崇刚老师。</p><p class="ql-block">这个老师美友比较神密,因为他在今年4.5日下午关注了我,我晚上也关注了他,然后我给他发的留言,他到今天也没有给我回复,但我为什么还要写写他呢?他肯定是有过人之处吧?</p><p class="ql-block">是的,因为他没有给我回复,估计是他比较忙或有特殊情况吧?我第二天至今,我仍然每天早上去他的空间里面观阅他发的所有内容,每看一篇都是感觉特别好!记得有一个早上,他发的内容我转发了五个,可见他的水平还是比较高的。</p><p class="ql-block">我不仅转发给美篇动态,我还会转发给我所在的大学高中群里面的。👍👍👍👍👍👍👍👍👍👍🙏🙏🙏🙏🙏🍎🍎🍎🍎🍎🍎🍎🍎</p><p class="ql-block">我心里面想,他每一天都在观察思考问题,整理素材发布好文章,倾注了大量心血啊!他珍惜生命热爱生活,如此热爱美篇,每天都给我们提供比较高品位精神食粮的人值得我们尊重理解,我们只有和他学习分享他文章的权力,没有挑他不回复的理由!</p><p class="ql-block">心宽一寸路宽一尺很重要!人学会不计较,心宽快乐幸福自然就多。</p><p class="ql-block">我是到他的空间知道了他是新疆的人,读他的若干文章,知道他是一个思维能力比较强、知识比较渊博,文字功夫比较强、满满正能量的人,特别敬业的人……是一个值得我们敬重的人!</p><p class="ql-block">我们虽然说没有个人思想交流,但我也会发现每一天来我空间的人有时候也有他的身影。人和人学会换位思考学会理解就会减少不必要的烦恼啊!</p><p class="ql-block">人的心其实就是一个固定的容器,装的快乐多了,烦恼自然就少了。我们都务必学会把心清零的能力,记住该记住的人和事,忘记不该记住的人和事,珍惜我们今天已经拥有的一切!我们怎么会活的不开心快乐呢?</p><p class="ql-block">我们把自己的心调到阳光、开心快乐的频道上,我们又怎么会总去报怨生活遇见的烦恼呢?</p><p class="ql-block">学会看人长处,记人好处,帮人难处的话,我们的生活定会开心快乐的。</p><p class="ql-block">学会遇见问题从自己的身上找原因又怎么不开心快乐呢?</p><p class="ql-block">学会遇见不顺心的人和事看开、想开、放开,你想不快乐都难吧?</p><p class="ql-block">关键是自己用心来学,用真心去悟啊!</p><p class="ql-block">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遇见!🙏🙏🙏🍎🍎感恩您能够坚持每天都分享给我们最宝贵的精神食粮!🙏🙏🙏🙏🙏🙏🙏🙏🙏🙏🙏🙏</p><p class="ql-block">遥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永远幸福。👍👍👍👍👍👍👍👍👍👍👍👍👍🙏🙏🙏🙏🙏🙏🙏🙏🍎🍎🍎🍎🍎🍎🍎</p><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张老师发的文章里面的一段文字醍醐灌顶耳目一新受益终生!</p><p class="ql-block">生活中因为有了沟通,才出现了冰释前嫌,和睦相处,门庭若市等四字词语,我们的生活才更美好,生活中不能没有了沟通,就像傲视苍穹的红杉不能没有了坚固的根基,芳香四溢的鲜花不能没有给予它自信的阳光。</p><p class="ql-block">生活,其实是很美好的,不要再为邻里间的小事而斤斤计较,不要再为过往的烦恼而闷闷不乐,不要再为曾经的得失而耿耿于怀,把心胸放宽些,把心态摆平点,以一颗平常心对待生活,我们会发现生活真的是很美好的。</p><p class="ql-block">美好生活,岁月如流水般飞逝,我们期待我们的世界更精彩,当生活美好了,未来美梦成真,世界一定会很精彩。</p><p class="ql-block">我们一直在追求自己所想追求的美好,孤单寂寞伴随我们成功,让我们已然认识了世界的真实。</p><p class="ql-block">人的一生必定要有所追求,才会过得有意义,一个人必须要清楚自己的需求,才会更有动力去努力,我们的世界已经空旷了许久,而我们现在终于知道该怎么把它填满,让它精彩,我们相信,我们的世界一定会更精彩,因为我们已经拥有了我们所想拥有的美好。</p><p class="ql-block">好人一生平安!</p><p class="ql-block">感谢遇见!🙏🙏🙏🙏感恩有您!🙏🙏🙏🙏🙏🙏🙏🙏遥祝老师和家人身体健康永远幸福。👍👍👍👍👍👍👍👍👍🙏🙏🙏🙏🍎🍎🍎🍎🍎🍎🍎🍎🍎🍎祝您夏至开心快乐每一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个图片是我德才貌俱佳的高中老同学知心朋友邹秀兰姐姐,在2021年底一个早上发给我的,也是今天想要对秀兰姐、彩虹之巅、大爷.拒绝送花、赵英、惜玉老师妹妹、儒子牛、曹静国、曰丹、碧海蓝天、北极星、兴远、钦鈨.吉祥、张崇刚老师、还有远方我所有良师益友们想说的心里话。你们开心快乐就好!</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各</p> <p class="ql-block">一个女人最大的底气来自独立,具有独立的思维、独立的人格、独立的经济就是一个女人活的快乐精彩幸福的源泉。秀兰姐姐基本上都做到了,此外她具有杨在脸上的阳光和自信、印在心底里面的真诚和善良、融进血液里面的灵气和骨气、刻在生命中的勇敢和坚强。</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比较实事求是的人,我愿意发现正能量的人和事,也愿意传播正能量的人和事,更愿意和政能量的人成为好朋友。因为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优秀的人在一起,就是不成功也很快乐!无数实践证明,在懂你的人群里面散步,我们永远都会是快乐温暖幸福的人生!</p><p class="ql-block">下面是秀兰姐姐2021.10月份的一个照片,也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照片。</p><p class="ql-block">1</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各位亲朋好友们晚上好!</p><p class="ql-block">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生命个体,都是非常珍贵的客观存在。我们都愿意让自己幸福的活着吧?如何才能活的比较幸福呢?活的幸福就必须要做一个具有幸福能力的人。</p><p class="ql-block">幸福能力如何理解呢?前几天我看到一个视频,感觉上海复旦大学陈果教授説的特别好!</p><p class="ql-block">记得上海复旦大学德育教授陈果老师老师说:</p><p class="ql-block">真正具有幸福能力的人就是具有两种能力。</p><p class="ql-block">第一,在顺境里,怀着感恩去享受这种美好,怀着感恩去和他人分享这种美好,怀着感恩去传播这种美好。</p><p class="ql-block">第二,就是在逆境中,懂得与不幸相处,与烦恼相处,</p><p class="ql-block">真正具有幸福能力的人,能够与生命中时不时出现的黑暗相处,</p><p class="ql-block">真正具有幸福能力的人能够在黑暗中节制悲伤,</p><p class="ql-block">真正具有幸福能力的人,在黑暗中,在悲伤时,仍然会竭尽全力怀着希望,那怕去创造一点点美好,这才是配得上是一个真正有幸福能力的人。</p><p class="ql-block">愿你我共勉,愿我们不段修练自己的一颗心,努力去做个具有幸福能力的人!</p><p class="ql-block">祝你们夏至快乐,非常时期各位亲朋好友们多保重身体,有时间再聊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