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遍红尘,你依旧是我不舍的情缘》2022年5月31日70周岁生日留念(拍摄于本溪小市一庄)(二)

海洋 … 

<p class="ql-block">相逢,世间最美的缘,亦是人生最美的风景。红尘邂逅,何须情深缘浅,偶然的一天,指尖轻轻的一点,一个不经意的微笑,便走进彼此心间,从此安暖相伴。相遇很美,只因是你,遇见你,是我的暖!感动着遇见,微笑着温暖,心底的感动静静流淌,一抹醉心的暗香流溢在心田,即使默默无言,彼此仍懂得那一脉温情眷念。最美的景,最真的情,不论以何种形式存在,都会镌刻在灵魂深处,成为最靓丽的风景和情怀。让相逢不语的暗香,飘进静幽的心房,轻拨爱的琴弦,聆听爱的絮语,你来过,我记得,便是永远。让心在弥漫着爱的春天里飞翔,让情在懂的天地间流淌,缘不知何时起,却注定一生相守。一季花开,韶光点点,诉不完的温馨祝福;天涯两边,书不尽的一水缱绻。踏遍红尘,你依旧是我不舍的情缘。一树馨香,芬芳了几许等待;一季春雨,温润了多少情怀。挽起一袖清风,唤醒满园花开,盈一池柔情似水,我祈盼你人生灿烂如花,四季芳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