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8篇-意外的“惊喜”

优优妈妈

<p class="ql-block">2022.5.17 农历四月十七 星期二 淮安 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月一次的特战队即将来临,本来我没有打算参加,觉得自己没有时间(其实就是怕失败给自己找的借口),没想到上期特战队组长邀请我,还让我当副组长,我是又惊又喜,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其实我心理没底,但是我想挑战一下,突破自我。</p><p class="ql-block"> 非常的感谢组长给的机会,同时也很感谢诺言,一无既往的支持我,无论结果如何,我定竭尽全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