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母亲节作品! Mother's Day!

清雅伶俐

<p class="ql-block">摄影:谢建国</p><p class="ql-block">出镜:金手指,雨,唯我独尊,小侄女,释然,雨荷,风亭,小荣,潘慧,知足常乐,无忧,雪儿,莉莉,香奈儿,淡淡清香,文辉,珅珅,娜布莉娅,混血儿,</p><p class="ql-block">场景:孟津区</p> <p class="ql-block">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p><p class="ql-block">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p><p class="ql-block">你爱吃的(那)三鲜馅有人(他)给你包</p><p class="ql-block">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p><p class="ql-block">啊,这个人就是娘</p><p class="ql-block">啊,这个人就是妈</p><p class="ql-block">这个人给了我生命</p><p class="ql-block">给我一个家</p><p class="ql-block">啊,不管你走多远</p><p class="ql-block">无论你在干啥</p><p class="ql-block">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p><p class="ql-block">咱的妈</p><p class="ql-block">你身在(那)他乡住有人在牵挂</p><p class="ql-block">你回到(那)家里边有人沏热茶</p><p class="ql-block">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他)掉眼泪</p><p class="ql-block">你露出(那)笑容时有人乐开花</p><p class="ql-block">啊,这个人就是娘</p><p class="ql-block">啊,这个人就是妈</p><p class="ql-block">这个人给了我生命</p><p class="ql-block">给我一个家</p><p class="ql-block">啊,不管你多富有</p><p class="ql-block">无论你官多大</p><p class="ql-block">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p><p class="ql-block">咱的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