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在初夏的纤陌

依然

<p class="ql-block">  光阴流逝,一眨眼之间,就走进夏的怀抱,还没有赏够春姑娘的妩媚,还没有踏遍春的香魂,还没有听够春鸟的欢歌,还没有闻够春花的暗香,还没有抚摸河堤岸的柳丝珠帘,夏天的风已经拂面而来,明媚的炎夏风风火火的揽腰相拥。</p> <p class="ql-block">  浅夏,有风暖暖、有雨轻轻。初夏的清晨,我披着一片阳光,在花树边独立。花香,清清幽幽,让人陶醉。依着岁月的门楣,我看着这些靓丽的花儿,心欣慰。身旁花姿绰约,花的颜色错落有序,我知道,这旖旎的景色是夏日的情怀。</p> <p class="ql-block">  浅夏宛如妈妈的怀抱,暖暖的,温温的,肌肤的温度,爱的感觉,徜徉在初夏的阡陌,如同庸懒的躺在妈妈的怀里,且不说沐浴阳光的舒服,清香的小草摇曳,碧水的潋滟直让人醉心欢喜,直叫人眉色飞舞,荡涤灵魂的浮躁,洗涤疲惫的身躯,光阴流转,美好的时光在指间缓缓流淌。</p> <p class="ql-block">  在流年的光阴里,有嫣然一笑的感动,有回眸一笑的清丽,有映入眼帘如画斑驳陆离的倩影,我眷恋有你的碎碎时光,有依赖有你的臂弯弯,再美的风景,没有你的日子一切枉然,有你陪伴的光阴,即使有风有雨,心也是蜜泡的甜蜜,指缝的闲暇想起曾经的你。</p> <p class="ql-block">  缱绻岁月的情深流长,只因有你的氤氲入怀,一日三餐的柴米油盐的炊烟之情,一日一张床的卿卿我我都是我诗歌里的平仄律动,风在动,光影婆娑,闲来临水照花影,在夏的池塘边,一起听蛙鸣齐唱琴琴音。</p> <p class="ql-block">  徜徉在初夏的纤陌,我们在花海里欢乐,在柳枝旁安静。我知道,夏日的世界最美,夏日的山水风流。看着青青小草,我的心也被葱茏;看着蝴蝶翩翩,我也想生出双翅飞向天空;看着弯弯的小河,我的身子也扭动几下;看着蔚蓝的天空,我的志向又有了升华,虽然人已老,但心不老。</p> <p class="ql-block">  时间是个神偷,偷走我们青春的欢颜,偷走我们健硕的身影,偷走我们青丝如墨的秀发,偷走我们如镜的腮红,却偷不走心犀相通的爱慕,却偷不走心心叠加的热血沸腾,却偷不走时光里美好温馨的画面,却偷不走我们向往美好生活的那份初心,此时我约定,我们三生三世漫步池塘的夏风漾香,低吟浅唱,旧时光里的美好,唱响明天的欢歌笑语。</p> <p class="ql-block">  时光见证我们走过的一点一滴,一昼一夜一日日新,一春一夏一轮回,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日渐老,日子渐薄情愈深,永如初心相依依,临窗眺望,一叶新绿青碧翠,恰如爱已涌心窝,时光飞逝,我们余生挽手走。</p> 感谢您曾来过,谢谢老师鼓励支持 <p class="ql-block">出镜模特:莉莉</p><p class="ql-block">摄影:美吧老师,图片由美吧老师授权发布,未经允许禁止下载图片,谢谢合作!</p><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依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