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打卡

明月

<p class="ql-block">暖春四月,天高气爽,小乌在歌唱!</p><p class="ql-block">放开四肢,舒坦胸膛!</p><p class="ql-block">每天的锻炼伴随着我,度过了多少个快乐美好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岁月匆匆,似水流淌,但流不走我对舞蹈锻炼的挚着与眷念!</p><p class="ql-block">一年又一年,一个个秋冬,一个个春夏在历史的长河中过往!</p><p class="ql-block">几十年的坚守让我赢得了生活的美好,生命的灿烂!</p><p class="ql-block">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