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不止有眼前的雾霾,还有身边的银杏和诗

蔡薇

<h1><font color="#167efb"><i>&nbsp; &nbsp; &nbsp; &nbsp;有朋友这样说: " 美景只存在于你相机中。”是的,即使成都雾霾肆虐,天府之国不复存在,但那些顽强的美好,依然存在于你的镜头、你的心。你心里向往的是什么,看见的就是什么,景语情语,生活不止是眼前的雾霾,还有身边的银杏和诗。<br></i></font><font color="#167efb"><i>&nbsp; &nbsp; &nbsp; &nbsp;在我眼里,摄影并不是按下快门那么简单。每一张照片都是我心灵的歌,从立意到拍摄再到后期制作无不是自己情绪的表达。当我独自拾起相机,去感受这初冬的记忆时,丝毫没有觉得孤寂,回忆、向往、惊喜……各种情愫充满了我的内心世界,让我在这初冬时节,看季节变迁,叹岁月轮回,忆儿时美好,悟人生哲理。甚至眼中一草一木,一个画面,都觉得她们在讲述着各自的动人故事,让我感到十分充实。这次的银杏拍摄以小景为主,希望她像一首诗一首曲,带给你美的感受!</i></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