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春节拜年视频

范文林

<div>我决定自己制作拜年视频是出于两点考虑:一是比起群里满天飞的表情包或视频模板,自己制作更显得诚心诚意;二是根据拜年的对象,可以自主选择不同的内容和形式,体现时代特征。<br></div><div><br></div><div>这次拜年视频选择了歌曲《等到疫情过后》,就是要表达被新冠疫情困顿了两年的人们对新的一年的希望和憧憬,具有鲜明的时代印迹,歌词如下:</div><div><br></div><div>《等到疫情过后》 <br>等到疫情过后,我想出去走走<br>看山看水看花,看亲人朋友<br>拍一张全家福,喝几杯团圆酒</div><div>摘下蓝色口罩,笑容是否依旧<br>等到疫情过后,我想四处走走<br>听雨听雪听海,听人潮汹涌<br>去做想做的事,去见想见的人<br>深深拥抱一次,将爱大声说出口<br>至亲至爱的人啊,你在我心上<br>好久不见的朋友,你在我左右<br>我不知道有没有,天长和地久<br>我知道是爱,让世界温暖温柔<br>青春灿烂的梦啊,总在我心上<br>悲欢与共的小城,山青水长流<br>我不知道会不会,再伤心或泪流<br>我知道学会,珍惜此刻的所有<br></div> <div><br></div>给插友和牧民拜年视频: <div><br></div><div>给亲友拜年视频:</div> <div><br></div><div>给同学拜年视频:</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