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规划

小鱼日记

<p class="ql-block">2022.2.2初二,冷</p><p class="ql-block">今天孩子跟他爸爸和爷爷去乡下了。我自己在家呆了一天。本来想把。一份开年之后要用的报告做了,但是没什么头绪,一整天都没做出什么东西出来。</p><p class="ql-block">但是我倒是想清楚了自己的一个发展的一个方向。</p><p class="ql-block">给今年暑假期间订了两个要完成的事情。今年暑假带我的父母和孩子一起去一趟北京旅游。完成一下我父母的心愿,他们还没有坐过高铁,还没有坐过飞机,更没有出过省去旅游,而北京是我爸爸的心愿,一定要带他去实现一下,趁现在他们还走得动。</p><p class="ql-block">而我自己呢,因为现在也准备离婚,然后现在这个工作也准备离职,我想让自己好好的做一下这个自媒体的工作,或者是另外一个从事的这个方向的工作来做。所以今天也想了,想清楚了。</p><p class="ql-block">暑假期间把孩子留在他爷爷奶奶家,让他去过暑假,然后我自己去一趟西藏吧。完成一下自己的愿望。</p><p class="ql-block">今年本命年一切顺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