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苑小年

海风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小年,也是寒假的第八天。我带小孙女游览杏林湾园博苑。</p> <p class="ql-block">经过中山公园和大屏山公园两次未能如愿之后,今天终于看到了森林迷雾。</p> <p class="ql-block">在热带雨林景区,小朋友有点小兴奋。</p> <p class="ql-block">兰州园的水车今天没有转动。</p> <p class="ql-block">在民族风情园,小朋友高兴地与鸽子交上了朋友。</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先是很神密地问我冰淇淋上的奶油是什么弄上去的,我解释了一番。过了一会儿,她又指着冰柜的图案问,他们总共有哪几种口味。最后强调了一句:你自己想一想。我终于明白她是想吃冰淇淋。买了冰淇淋,她还反复交代,这是我俩的秘密,不能告诉其他人。</p> <p class="ql-block">最近来到园博苑最热门的打卡点。</p> <p class="ql-block">小小摄影师开始创作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