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的美篇

点点

<p class="ql-block">我们一家🐔</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我,谷谷 长大了,有责任了。小时候,我抢饭吃。现在我不得不让妻子们先吃,还得替妈妈管理她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我工作可努力了,每日清早尽责唤醒大家。可这把妈妈愁死了,邻居们不喜欢我的响亮的歌声。我想念我强大的爸爸了😭。他会帮助我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尽管妈妈把我们夜间睡觉的地方捂的严严实实的,可我心里有数,知道时间的。看来妈妈会给我戴口罩的了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在这之前,我先把故事讲给你们听……</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021年7月的我</p> <p class="ql-block">还记得我吗?</p> <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多矫健</p> <p class="ql-block">2021年6月的我们</p> <p class="ql-block">我特享受妈妈的吻💋💋💋</p> <p class="ql-block">我把鸡蛋藏起来了,找得到吗?</p> <p class="ql-block">一家亲♥️♥️♥️♥️</p> <p class="ql-block">以上影像版权归属作者本人。</p>

妈妈

一家亲

美篇

我谷谷

听年

我特

我们

心里有数

邻居们

矫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