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这个冬天不会冷

高丽

<p class="ql-block">一走进我的客厅</p><p class="ql-block">就被芳香轻轻拥吻</p><p class="ql-block">以至于我的目光</p><p class="ql-block">和着浓郁的芬芳</p><p class="ql-block">一遍遍把你的脸颊抚摸</p> <p class="ql-block">你优雅,你冰清玉洁</p><p class="ql-block">把包裹我冬天的心事</p><p class="ql-block">层层绽放,片片</p><p class="ql-block">撒落在你碧绿的叶脉上</p><p class="ql-block">一串串,一簇簇火红的装束</p><p class="ql-block">分外华丽耀眼</p> <p class="ql-block">在诱人的枝头</p><p class="ql-block">你扭着腰翘着臀</p><p class="ql-block">向我抛媚眼</p><p class="ql-block">卖弄风骚</p><p class="ql-block">或是受我争宠</p><p class="ql-block">妖艳阿娜的绽放</p> <p class="ql-block">你不甘寂寞</p><p class="ql-block">只是感觉</p><p class="ql-block">缺少了蜂蝶</p><p class="ql-block">你勾魂摄魄的妩媚</p><p class="ql-block">是这个冬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