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忠告

一只鹰

<p class="ql-block">亿万富翁乔布斯56岁离开了这个世界,他在弥留之际留下了最后的一眼,他说我在商界成功地抵达了顶峰,在别人的眼中无人可及,不是他们的榜样,但是除了工作以外,我并不觉得幸福,财富只是我习惯了的一种生活方式。此时此刻躺在病床上,回顾我的一生,那些曾经引以为傲的世人的认可和财富,在即将到来的死亡面前显得是那么的苍白,可毫无意义,你可以雇人为你开车,为你赚钱,但是不会有人为你承担疾病,失去了物质的东西可以找回来,但失去了生命却无法找回。当一个人被推进手术室的时候,他才发现有一本健康与生命的书还没有读完,无论我们现在生活的怎么样,我们都会面临帷幕落下的那一天,因此要珍惜珍爱你的家庭,爱你的家人,爱你的朋友,善待自己,珍惜他人。</p> <p class="ql-block">人生本来就有很多的相同,比如300美金和30美金的手表,他们都告诉我们同样的时间,无论是300元还是30元的包里装的都是一样的,无论我们驾驶的是15万元还是100万元的车,道路和距离是一样的,都会实现同一个目的地,无论我们喝多少钱的酒醉了也是一样的。无论我们住几十平米还是几百平米的房子,里面的孤独是一样的,你会知道一个人内心真正的幸福并不来自于这个世界上物质的东西,无论你做头等舱还是经济舱,如果飞机出现了问题,你的财富也阻止不了你的坠落因此。</p> <p class="ql-block">我希望你们意识到,当你还有伴侣、伙伴、朋友、兄弟姐妹时,就尽情的和他们聊天,说笑、高兴、唱歌,谈论东南西北,因为那就是真正的幸福,生活中永远记住有几个不可否认的事实,不要教育你的孩子致富,要教育他们如何幸福快乐,这样他们长大以后才会认识人生的价值,而不是价格。</p> <p class="ql-block">伦敦最佳获奖语应该是你应该把食物当做药物来吃,否则你会把药物当作食物来吃,人与人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异。然而只有少数人能理解这种差异,所以不要把可贵的生命浪费在别人,为什么和你不一样上,你出生时就被爱,你死时也会被爱,但别人会爱你多少,完全取决于你活着的时候付出的爱有多大,世界上有属于你的6个最好的医生,往往你却把它们抛在一旁,那就是享受阳光,保证休息,坚持锻炼健康,饮食强大自信,真心的朋友懂得享受并珍惜这些你的人生。快乐不会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