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女方要求婚房加名子过分吗?

雪花飘落

<p class="ql-block">  有个别的女人还没有结婚,就开始为离婚做准备,用感情为借口绑架男人,用所谓的“安全感”做遮羞布,用自己强盗的逻辑狡辩掩饰自己的贪婪。请您不要对号入座,我说的是个别女孩。</p><p class="ql-block"> 去年,我和好朋友去唱歌,朋友带着女儿一起去的,她女儿985大学双学历,漂亮有气质,工作也好。休息的时候,她女儿问我,“阿姨,结婚要求婚房加名字对吗”我说:“别人举三代之力买的房子,凭什么加你的名子,你说的出口吗”女儿对她妈妈说,“你看阿姨都说不行”原来想加名子根本不是女孩想法,而是我朋友的想法。</p><p class="ql-block"> 我开玩笑的对朋友说,“你什么时候变的这么“无耻”,我怎么不知道呢”朋友说主要想让孩子有安全感。我说:“你有安全感了,男方的安全感找谁要,再说还没结婚,就给自己挖坑,让婆家瞧不起,就是结了婚,女儿和婆家怎样相处?”</p><p class="ql-block"> 现在都是独生子女,想给女儿安全感,就给女儿买一套房,是女儿的婚前财产,也是女儿压身保护自己的王牌,当然,要做好法律手续,对自己的父母有所保证,因为谁家买一套房子都不容易。</p><p class="ql-block"> 女儿带着一套房子,过得好:就出租出去贴补家用,过得不好,有退路,这是女人最好的安全感。女人有了退路,男方就有了制约和危机感,反倒对婚姻是种保护。女人自尊,自立,自爱。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而不是乞讨来的。</p><p class="ql-block"> 个别的女孩也知道,要求婚房加名字太过分,张不开口,就搬出父母做挡箭牌,也有的耍小聪明,美其名曰:“朋友谁谁的男朋友給加了名子。”对男方旁敲侧击的添堵加压,碰到这样的女孩,男方就要慎重考虑了,还没结婚就算计着离婚,结了婚也过不愉快,因为女方不是在过日子,而是在算计,早算晚算终有一天,男方忍无可忍,一拍两散。</p><p class="ql-block"> 当然,也有男方贷款买房准备结婚的,这个情况另当别论。男人没有全款的房子,女孩儿还愿意结婚,共同承担贷款,这种情况男女双方可以沟通,女方要求加名字也可以理解。</p><p class="ql-block"> 好的婚姻,是门当户对,均势力敌,三观一致,互相成就。门不当户不对的男女婚姻,弱势的一方,很容易借着婚姻,提一些让男方根本无法接受的要求,让还没有开始的婚姻蒙上阴影。</p><p class="ql-block"> 其实,只要结了婚好好的过日子,不要说婚房早晚都是你的,未来公婆打下的江山都是你的。</p><p class="ql-block"> 所以,聪明智慧的女孩,是做一个有尊严的人,自己给自己提供保障,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只要你对生活努力,一样可以买房,拥有自己的财富,过美满幸福的人生。</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婚姻是相互扶持,不是扶贫,更不是抢劫。换位思考,如果女方父母用几代人的积蓄, 给女孩买的房子,男方要求加名子,同样也是无理取闹强取其辱。</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