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圣诞如梦似幻

紫色幽梦-娟子

<p class="ql-block">模特、后期:娟子</p><p class="ql-block">拍摄:依仁游兿</p> <p class="ql-block">我的圣诞如梦似幻</p><p class="ql-block">我的圣诞如梦似幻,</p><p class="ql-block">你快出现在我面前。</p><p class="ql-block">我想把礼物送给你,</p><p class="ql-block">这是我迷恋的夜晚!</p><p class="ql-block">我的圣诞如梦似幻,</p><p class="ql-block">你要站在我的面前。</p><p class="ql-block">我会把礼物送给你,</p><p class="ql-block">这是我开心的夜晚!</p><p class="ql-block">啊,圣诞节的夜晚!</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我心里是多么甜。</p><p class="ql-block">你出现了,你出现了;</p><p class="ql-block">你让我感觉像触了电!</p><p class="ql-block">啊,圣诞节的夜晚!</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了我心里是多么甜。</p><p class="ql-block">你过来了,你过来了;</p><p class="ql-block">你让我立刻就触了电!</p><p class="ql-block">李弘纲</p><p class="ql-block">2021.12.19.</p>